个人资料
正文

海外奇缘 《第六章:干柴烈火》

(2009-03-16 12:45:05) 下一个



当时所发生的一切,真的让人根本就找不出任何可供事后解释的理由。可那所有真实的一切吧,却又确确实实的就发生在我和萍水相逢的John身上。

就在John非常严肃、认真的,跪在我房间里的电脑台前一心帮我安装电脑、调试各项功能的时候,原本也跪在了电脑台前不断给他当帮手的女主人我,很快就擅自主动的,问也不问对方到底喜欢不喜欢吃木瓜,就让人事后感觉很不可思议的;很机械般的端起盛有木瓜的盘子,用叉子一连往John的嘴里连送了好几块。

就在John一连被动的,机械般的连吃了好几块木瓜之后,我才猛然间发现他的眼睛下意识的扫视了一番我们当时所处的环境......
看到他当时的表情,手里依然端着盘子、举着叉子、正准备继续往他嘴里送木瓜的本人,马上也意识到自己什么地方肯定有了问题……
就在我下意识的放下自己手中的一切,还没想出自己究竟什么地方出了问题的同时,他一言不发的,就把我按在地上亲吻、抚摸……

被他一言不发的把我按在地上亲吻、抚摸的同时,我的心,除了不可遏制的狂跳不已之外,我的大脑,同时也在不停的高速旋转不止……
“我们,以前见过吗?还有,我从不和任何网上朋友见面的。”好不容易的,在我神智尚算清醒的状态下,居然还能如此理性的发问……
“没有,我们以前从来就没见过。也不在网上认识。”他非常简短明白的回答。
“只是,你喂我吃木瓜,让我心里很感动……你知道吗?自打我记事以来,从没有任何人喂过我吃东西。想不到你,今天居然会喂我吃木瓜……”

让我万万想象不到的是:一个外表让人心疼的很想掉眼泪的流浪汉,竟然会有着如此丰富细腻感性的内心世界。一瞬间,我伸出自己的双手,紧紧的抱住了他……当他低沉的问到:“这是谁的房间?”我马上迫不及待的回答:“我的!”

可是,可是,那天很让人败兴的是;我那个很不争气的女性亲戚,本来都已经光临私家寒舍三天了,当时居然还赖在自己身上没走,害的我们一对久旱难奈的、干柴烈火般的单身男女,当时实在是无法尽情、尽兴的肆意享受云雨之欢。

正因为自己身子那天不方便,害的我当时真的是有些畏首畏尾的很。
当他情不自禁的脱光自己所有衣服,躺在我宽大素雅的床上,很享受的看着我将他的宝贝,很温柔的含在口里不停吸裹、拨弄……他很快就非常利索的三两下手势,就把我的上衣和胸罩彻底脱个精光。
被他搂在怀里,被他那双特别柔软、细腻的男性之手,抚摸的很快就有些把持不住自己的女人,很快就情不自禁的发出一种原始女性的呻吟……

在任何一个血气方刚的正常男人面前,如果有个女人当面发出非常真实、自然的性感呻吟声,他要是还不为所动的话,那他简直根本就不是一个正常的所谓男人了。
在任何一个心理正常的成年男人看来:当一个女人,在自己身边发出很自然的性感呻吟之时,她的声音,就会远比任何天籁之音都更加美妙动听……

随着我越来越急促的呻吟和呼吸,哪怕John是中国传说里的柳下惠、是道行高深的出家人,他也是根本无法把持自己的呀。
熟透了的桃子,就算没人下手去摘,它也是会自己掉下去的。
被女人的呻吟挑逗的全身血液沸腾不已的John,很快就非常权威的命令我说:“自己把裤子脱掉,赶快到床上来。”顿时,我TNND居然就真的非常听话、非常乖巧的马上服从了。
过后想想,我TMD当时咋就那般贱呢?我曾几何时,居然沦落到可以被一个男人随便呼喝的地步了呢??而且,那还是发生在自己例假期间啊。

就在那天,我们迫不及待的、干柴烈火般的匆忙苟合期间,John的手机却总是不甘寂寞的,很不合时宜的不停搅扰我们的好事……。

有的男人身上,真的具有一种让女人根本无法抗拒的力挫群雄的性魔力。

在没有遇到John之前,我本人从来不相信一个所谓正常的女人,竟然会被一个与众不同的男人的性能力所彻底吸引。可自从我遇到John之后,特别是后来跟他一起有了几次灵与肉的彻底结合之后,我就不由自主的彻底改变了自己以往的看法。

第一次的匆忙苟合,因为种种原因和时间紧迫的关系,让我们不得不意犹未尽的匆匆了事。

就在我们匆忙完事,打算尽快出门的时候,我赫然发现自己原本洁净素雅的大床上,竟然留下了一块鲜红的血迹。处女座的女人啊,一旦遇到John这个魅力无法挡的大男人,一切都好像是忽然间就乱了套。
随着一阵手忙脚乱的动作之后,我家客厅的几张餐椅,临时充当了晾晒床单、床罩的最佳场地。

一个非常偶然的邂逅,就让我和John之间,由陌生到干柴烈火、闪电般的苟合在一起。这件事本身,真的让人当时根本来不及做任何正常的思考,就又要送他匆忙出门而去了。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一章:事后心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snyy 回复 悄悄话 hehe,真佩服你的坦率。
真是干柴烈火,性欲导向,下半身思考。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即使是流浪汉似的男人,也是好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