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信找网友经历

(2013-12-17 20:10:32) 下一个

 

听朋友说,微信很好玩,以前的同学和朋友,通过微信都联系上了。

前段时间,下决心下载了微信软件:WeChat. 通过电话号码,有的朋友看到了我的名字,送来了邀请。

二周前,一个朋友教我“shake"去找朋友。试了一下,找来都是一些10万8千里以外的老外。

上周,一无聊时,又摇了一下手机,却找到了一个,远在法国的,叫“呆呆”的女孩。我送了一个“Hi”给她,她回了一个:你是中国人吗?我说:是啊!随后谁也没有联系谁。

过了2天,哪女孩发来信息,问我多年龄,做什么的,是否还是单身。当时,我没有直接回答,因为没有必要。后来,她告诉我,她是单身,今年32岁,还送来了照片。身材不差,脸蛋一般。以后随便谈了一些工作方面的事。她是做美发生意的。

最后,她坚持问我是干什么工作的。我觉得我们之间没有多少共同语言。就说,我是个为人服务的,刷盘子的。她说:我最不喜欢刷盘子的。

从此,她不再回信,我也再没有发信息给她。她可能认为我是个好色的,大流虻。很伤我。

看来,靠微信找男女朋友,还是很不容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