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爱不爱我?

(2013-03-15 15:06:04) 下一个
天涯子和女朋友正在吃晚餐,
女朋友问: 你爱不爱我?

天涯子看了女朋友一眼,
又继续吃晚餐。

女朋友很生气,
又再问了一次:
你爱不爱我?

天涯子终于说:
爱。

女朋友又问:
那你要怎么证明?

忽然天涯子从口袋里拿了三十元出来,
且问女朋友:
你有没有十元?

女朋友拿了十元给了天涯子,
天涯子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过了一会儿.....
女朋友很生气的问天涯子:
你到底要不要证明你爱我啊?!

天涯子说:
我己经证明了啊!!!
四十(事实)就摆在眼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想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够损的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