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晚你会带我走吗?

(2013-03-15 14:49:44) 下一个
这是个几年前遇到的一个韵事,今天有空来说一下。

回国后的第三天,一个有一官半职的老同学请客。酒足饭饱后,大家去了卡拉OK。
一群身着旗袍的美女,在门口迎接。老同学拉了一高高的女孩,让她坐在我身旁。

那女孩为我唱了一支歌:“爱你一万年”。唱得不错,我为她鼓了掌。然后我们一
起跳了一个舞。坐下后,我们一起交谈。她告诉我:今年22岁,刚从郑州来,到这
里看一个朋友。朋友告诉她:在这里做小姐能挣钱,所以她也来试试。今天是第一
天。我开玩笑地问她:你会跟客人出去过夜吗?她很认真地说:我们不可以出去的。

以后我们就唱歌和跳舞,继续瞎聊。 她后来还告诉我:她是舞蹈学校毕业的,以后
有钱了,想开一个服装店。她还告诉我:她有过一个男朋友,是一有妇之夫,后来
分开了,现在是单身。我瞎编了一个故事:我在纽约市曼哈顿区,开了一家快餐店,
专卖中国快餐。

我一直很假正经地和她聊天,不开一个男女玩笑。过了一段时间,她沉不住气了。
她说:她的朋友会和客人出去的。我漫不经心地问她:什么价格?她说:要看情况。
有的客人长得好看,我的朋友会要得低一点。我半开玩笑地问她:你的价钱哪?
她说:放一炮的话,1000 元;陪睡一夜的话,5000元。我听说,有些人很大 方,
会给得更多。

后来,她很温柔地挨着我,多次悄悄地问我:今晚你会带我走吗?

当时,我没有回答。心想,如果你能拨动我的心弦,我会,会带你走遍天涯海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