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在了

(2009-04-30 10:18:34) 下一个
今早刚刚到公司就打电话会家。接电话的人声音怪怪的。 在我的追问下才得知爸爸于昨日傍晚突然去世了。 走的很突然,很快。 说是前后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妈妈虽和爸爸吵了一辈子,却也爱了一辈子。很是承受不住, 一直痛哭不已,被人看着。 姐姐的血压高升不止,也被看起来。 只有小妹换算清醒在料理。 今天一天公司的,邻居们,朋友们,亲戚们来来往往的几百号人,家里更是乱作一团。他们本想瞒着我这个在海外的,怕我着急,却回不去。

消息的突然让我无法控制。 在公司里哭了一顿。一路开车哭着回了家。在空荡荡的家里,更是想起小时候和爸爸在一起的许多回忆。除了的更多的流泪也没什么可干的了。妹妹嘱托我这两天不要再打电话回家了。怕家里人更我说话情绪更激动。明天的葬礼。

唯一欣慰的是两年前带着孩子回国看过一趟。 爸爸开心的很。天天围着外孙们转。现在转眼就不见了。 本想今年再回去,却也是晚了。妈妈说在葬礼的响应时间让我带着孩子们对着东方给爸爸磕头。

我们这些在海外的人,不知亏欠了我们的父母多少。还是趁他们还在的时候,能多回去就多回去几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心无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暴中的评论:
谢谢风暴MM的安慰和留言。其他的我们也什么都做不了了。叹气!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一个难字怎了得!节哀。好好关心妈妈吧。我是怀孕时妈妈查出肺癌,哥哥姐姐决定不告诉我,刚刚生了儿子妈妈就不在了,等满两月时才告诉我;爸爸两年后查出也是肺癌,赶了回去,陪了2个星期,刚刚返程,爸爸就也走了。就象我哥哥说的,节哀吧,有的子女就没有床前送终的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