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的博客

写点儿小东西,既存下生活点滴,又抒发人生感悟,还为读者提供娱乐和启示。
个人资料
正文

Facebook的小故事

(2009-03-06 14:12:22) 下一个

 

我也是上网时一时好奇,申请上我儿子的Facebook friend list。马上得到我儿子的肯定答复。心里挺高兴,心想我儿还挺开明,居然同意了。可当我赶紧试着上他的页面时,却死活找不到他的名字了。我就去问他怎么回事。他反问我:“你真以为我会让你看我的隐私吗?”并坦诚又不无得意地告诉我,Facebook 上有一功能,可以让我永远找不到他。我说:“你个臭小子居然拿老爹开涮!”他笑得倒在了地上。不过,个人的隐私还是要保护的,孩子们也不例外。我只好死了自己的好奇心。

 

他还告诉我,他的一个朋友的妈想加入,朋友不敢说不同意,但在他妈加入前,把几乎所有的内容全删除了。即使你能加入,看到的也绝不是你孩子的真实一面。他/她知道你在盯着他们呢。

要想更多地了解孩子,还是作他们的朋友,与他们多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