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谈古论今෹

我是一个不识抬举的人。
正文

写给30-45岁曾经留学不归并

(2005-05-02 08:24:34) 下一个
前前后后看了也不知道多少随笔,有批判类的,也有感触型的,有慷慨激昂的,咬牙切齿的,有调侃的,自作聪明以为诙谐的。最大的中心思想无非一个意思,中国今不如古,中不如外,东不如西,社不如资。拿来论证说事的,无非就是他们自己感觉多厶多厶的舒服,医疗怎厶怎厶好,道路怎厶怎厶好,环境怎厶怎厶好,人口素质怎厶怎厶高。看的我一会是感叹,一会点头,但是看的实在是多了,到现在忍不住要写一篇文章,也想表达一下读者的心情。读书看报,总有个收获,那我的收获就是两个字,恶心。但是不能就骂大街似的胡说一通,因为空虚无力没人听,那我就只好去找点资料,读点书,看看回忆录,收集些统计数?,做个对比。这一番小小的认真之后我还真是发现了一个大大的秘密,那就是我们中国人真是了不起,共产党也真是了不起,我们原来取得了这厶大的成就,做个中国人还真是自豪啊。 民族败类,当然是有了民族之后才有的。比如法国的维希政权中的败类们,汪精卫之流们。说远了有宋朝末年的伪楚,说眼前就有魏京生王丹等等等,最新出炉的是弄个轮子糊弄人的自称神仙转世的跳大神之类的巫师神汉们。(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