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昨天在共青团发展会议上我的讲话

(2005-04-25 04:52:53) 下一个

我是党员 我来说几句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但是你要认清自己周围的环境 俗话说 识时务者为俊杰 中国的文字狱自古向来就有 而且是经过几千年的洗礼早就已经根深地固的了 中国从来就没有过真正意义上的言论自由 以前没有 现在没有 将来也不会有 不光贫民老百姓没有 就是像我们这样的普通党员也没有 言论对思想有导向作用 我党是以暴力夺权的政党 甚至权利来之不易 对思想的走向异常的敏感 对于对正统思想有威胁的社会舆论 向来都是要大力镇压的

别谈什么起义不起义 这根本就是幼稚可极 也是危险可极的想法 你们要起义 你们有什么资本起义? 光靠几张嘴皮子?89学生闹得大不大 得到国内国外如此的支持 法功牛不牛 如此的得民心 还不是都被镇压下去了!你们以为中国几百万的解放军和武警是吃干饭的?你别忘了 他们不光有对外抵抗的职能更有对内保卫的职能 记住 肉体和钢铁的碰撞 后果可想而知 所以不要再有这样幼稚的想法 对人对己都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现在的中国虽无外患 但确是内忧重重 党内腐败 国内的下岗 以及三农问题已经成了我党最为头疼的问题 对于此问题 我不想过多的谈论 导致它的原因是极其复杂的 我想说的是 现在的中国 不需要过多的异见 要的是稳定一定要稳 稳中才能求变 现在胡上台 他是强硬派 特别强调舆论的控制,以恢复国营媒体的纪律,这一点 他会比江更强硬 这只是他巩固政权,优化传统统治结构众多步中的一步 这是大势 是符合国家根本利益的 你们作为中国的新一代 中国的栋梁 一定要与中央保持一致 不要再有什么不切实际的想法 甚记 甚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