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读后感

(2005-04-20 20:02:20) 下一个

当我听到杨老头子的喜讯的时候,我内心曾涌上一阵不可名状的快感,虽然我现在几乎已把他遗忘了 但紧接着看了走廊里金书龙先生写的能为杨翁出来鸣不平的贴子 心里甚是感慨 着实让我兴奋了好一阵子。趁着余兴还存,我就提笔抒发一下我的感情

金书龙先生对网上对杨瓮的误解颇为不满 他在贴子里感叹到“老婆去世了我续一个犯哪家法了,我不续弦就是高尚,续了就是庸俗?这是哪家的王法啊" 以前我也看到很多网站论坛都有人撰文咒骂杨老头的婚事,而且还多被置顶,点击率也特高,广大网友在那骂得死去活来,对杨老头子恨之入骨 欲置之死地而后快。我就觉的莫名其妙 百思不得其解 今个看了金老先生的贴子 我不看不要紧,一看喜一跳。而且感到特别高兴,为什么高兴?我高兴的是本以为中国人都这么愚蠢,一个个都俗不可耐,我们的华夏大地里居然还能有像金书龙老先生这样的不落俗套,火眼金睛,立刻就能看透事情的本质。由这件事我更加确信金书龙可堪称当今中国人里的智慧典范

有人说金老爷子是在满嘴放屁 胡说八道 祝纣为虐 是在误人子弟 我可要说你们是大大的冤枉他老人家了 我为什么这样说 你听我慢慢和你道来 其实杨老头子取个小花跟本就算不了什么大事 why? 你看社会有正常的和非正常的之分。什么样的社会是正常的呢?一言以概之,就是人的社会。在这样的社会人是主宰者,社会是提供个人的发展和群体的相互关系的良好场所,它最终将促进全人类的进步,给所有的人带来幸福。这就是一个正常的社会。不过很多人都会疑惑,难道现在的社会不是这样的吗?我明白告诉你们,现在的社会是一个娼妇得益的社会,它的本质就是逼良为娼。所以在讲这个问题之前我要先解释一下什么是人。因为人是一种很罕见的高级生物,别说中国有13亿人,早已人满为患了。其实中国的人是很少的,我一天也难碰上一个。中国人(暂且这样称吧)最大的本事就是滥竽充数,也就是把13亿娼妇列入人的行列。不仅如此,中国人还要把真正的人给放逐出社会,颠倒黑白,使人不为人,使娼妇反而光明正大的做起人来了。 所以我从来不说中国有13亿人,我只说中国有13亿娼妇。

到底什么是人呢?人和娼妇的根本区别是什么呢?一句话,人是有良知有廉耻的,而娼妇就是为了低级享乐而活着。中国人大概是不会理解的,因为娼妇做得太久了。杨老头子不是说,青春并不只和年纪有关,也和精神有关 他就是说在中国要想得到社会的承认,你们就不能那青春来当借口 你们就得趁着年轻的时候赶快对着社会大喊:我是一个娼妇。然后再脱光衣服,等着社会把你强奸。只有这样你才能获得社会的认可,你就会发出喜悦地心声,啊,好舒服,我终于是娼妇了,太幸福了。然后你就会努力奋斗——不断地卖淫,每当社会把你强奸一次你都会把它当成是你事业的成就。如果你很有理想很有抱负,那你就会不断打扮自己,越妖艳越好,强奸你的人越多你的身价就越高。比如木子美、韩寒、郭敬明、痞子蔡,还有现在流行的刀郎,那都是这个社会很成功的娼妇,你们每强奸他们一次,他们的口袋就越饱,知名度就越高,他们就越感谢你们这些追随者,被强奸使他们幸福。所以如果你也想成为社会名流,那你就要多向这些大娼妇学学。

所以我说奸与被强奸构成了这个社会的主要的人际关系,或许称做娼际关系更合适。为什么这么多人都会去当娼妇呢?因为你不当娼妇的话,那你就要站在社会的对立面,不被这个社会容忍,没有极坚强的毅力的人是很难活下去的。所以中国社会实际就是一个庞大的妓院,想要有个安身之地你就得当娼妇 你看翁帆女士正是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一点 遵循着真理在于实践的古训 勇敢的对社会进行了呐喊 这种精神是可歌可泣的 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杨老头子是社会的精英 所以他自然就要遵循遵守这个社会的本分  而金书龙先生是知识分子 肩负着把这种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的义务 所以也就和杨老头子是一条树上的蚂蚱  也自然而然的就要为他鸣不平 以正视听 我不朽之王为中国能够有像翁杨金这样光荣 无私的老一辈社会实践家而感到欣慰 我想不久以后会有那么一天,我们也将以同样的或更加高昂的感情 继承他们的遗志 把中国社会娼夫事业进一步的发扬光大 请让我们都来为他们鼓掌 喝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