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下辈子的八大愿

(2005-04-19 23:11:54) 下一个
首先我要坦白,我是无限热爱伟大的中国的,所以如果有下辈子的话,我是绝不敢投生他国异邦的,我一定还要做个中国人,尽管不一定那么合格。(在我生命结束的刹那,我绝对不会有丝毫不可告人的目的,我是绝对忠于伟大的党和人民的,请无论如何您也要一定一定相信的。)

  在做完上面的保证后,我才敢奢谈来世。我这辈子真的很失败,不幸成了千古罪人,所以来生我一定要好好做人。我现在发八大愿,而且以后每天还要念这八大念,以冀来生如我所愿。

  第一大愿,做一个目不识丁的人。我后悔万分今生读了十来年的书,如今才明白读书是世上最苦的事。古人云读书养气,可我非但没有养出一点浩然之气,反而生出许多乖谬的习气,枉活于世间,不明世理,胡言乱语,害得不知多少人为我动气伤肝,实在是罪大恶极。这都是读书造的业。下辈子万万不可读书。

  第二大愿,做一个愚不可及的人。我知道我本来就很愚蠢,要不就不会说那么多傻话了。可我毕竟满脑子里有那么多古怪的念头,而且还沾染上了一点点狡黠的恶习,喜欢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他人,说了许多混帐话,伤风败俗,危害社会,坑害人民,搞得天怒人怨。这都是因为我脑子还能想问题的缘故,虽然是荒唐的。所以下辈子我要做白痴,什么事情都不会想,做一个毫无思想的人。

  第三大愿,希望我的记性能好一点。我真是白白受了这么多年的教育。党和人民对我十余年如一日的谆谆教导,我居然全忘到脑后根去了,所以不能好好做一个人,更别说成为伟大事业的接班人了。这要怨我先天不足,我从小记性就很坏,凡事都不能记住,为了弥补空白的记忆,我只好用一些荒谬的想法来填充了。但这就使我走上了歧路。唉,真是不幸啊,没办法。但愿上天可怜我,让我下辈子虽然没有思维,但却有个好记忆,可以把党和人民对我的教育一字不漏的背得滚瓜烂熟,使我避免今生的千古恨。

  第四大愿,做一个乐观的人。我发现乐观与悲观并非后天形成的,实乃先天所赐。我今日的腐朽堕落都是因为我的悲观的性格造成的。我为什么要悲观?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想悲观呀。我经常这样责备自己,你出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的,你的生活又是这样的美好,你有什么理由要悲观?是的,我没有任何理由悲观。我肯定我一定是中了邪,所以在这么一个大好形势下我居然悲观了二十年,简直是不可思议,由此我的罪也就重了。所以下辈子投胎,我宁愿把所有的财产都贿赂给阎王,也要做一个乐观的人。

  第五大愿,希望我的力气能多一些。我本来就不是个读书的料,但偏偏今生体弱多病,干不了别的事,又恰逢推行九年义务教育的大好机会,于是我从7岁开始就阴谋混入了学校,窃取教师的劳动成果,而又没有一点理解力,把教科书的内容完全误解了,越读便越糊涂。后来又碰上了扩招,我居然为了找一个好点的工作的可耻目的,厚着脸皮继续来读大学了。于是我便有条件上网了,并因此犯下了极大的罪恶。虽然得到了党和人民的宽大处理,但我终究良心有愧啊。所以下辈子我希望阎王能多给我点力气,这样我就可以靠自己的劳力谋生,而不像现在这样做个无耻的寄生虫了。

  第六大愿,做一个虚心的人。我为什么会犯下这么大的过错呢?就是因为我太不虚心太高傲了,听不进任何人的劝导。我在网上发了这么久的帖子,广大的人民群众不断地批评指导我,告诉我所犯的错误,可我却不以为是,摆出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臭架子,自绝于人民,终于越走越远,竟然发表汉奸言论,误国误民,天理不容。当然,这一点我从现在开始就要努力改正,不断提高自我修养,下辈子也一定要做个虚心的人,对人民群众的教诲要言听计从。

  第七大愿,做一个清心寡欲的人。我用亲身经历体会到了欲望是罪大恶极的。我就是利欲熏心,被欲望冲昏了头脑,为了一己私利,既然置国家民族大义于不顾,置人民生死于不顾,丧尽天良,不择手段,出卖灵魂,自贱自轻,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欲望就是洪水猛兽,实在是太可怕了。我黄泰决定从此吃斋念佛,在青灯古佛下了却余生,以赎过去所犯的滔天罪行。下辈子我要做个没有欲望的人,只要可以温饱就行了。即使因为我自己懒惰,没有饭吃,也绝不乞讨,甘心饿死。

  第八大愿,任人打骂宰割,绝不还口还手。我这辈子造的业太重了,除了上面七大愿之外,能够使我消去罪业的就是这一大愿了。下辈子,不管任何人(当然要是人民)用任何不公的方式对待我,我都要忍受,你把我的钱全抢了把我的手脚砍了,我也不会去报案,更不会报复你,当然也不会有任何怀恨。这是我罪有应得,我要接受人民群众的改造,只有如此我才有希望成为一个合格的新人。所以我还要对你充满感恩。

  罪人不朽之王乞求阎王老子让我下辈子如愿所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