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让我们集体自杀吧

(2005-04-19 16:46:54) 下一个
人类怎样才能得救?这是我一直思索的问题。现在我终于可以回答了,那就是集体自杀,再没有其它可行的办法。我不是说这样做了我们或以后的人就能在这个世界上得救,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在这个世界上,也就是在地球上,我们永远也不能得救,我们只能活在活地狱里。但是当大家都自杀了,我们就得救了,我们就复活了。
    大家IQ有限,不明白这个道理也是很正常的,否则也就不用受这千万劫的苦了。但大家又是非常幸运的,如果没有我,你们就要跟你们的祖先一样,堕入六道轮回,继续在苦海中沉浮了。如今你们有幸碰到我,你们就可以彻底从苦海中解脱了。什么基督、安拉的话你们不要去信,因为他们并不能拯救你们,只有不朽之王才能救你们,因为我就是当世佛。
    人类痛苦的根源是什么?以前很多哲学家、宗教家,特别有代表性的叔本华,他们认为欲望是一切痛苦的根源,人的痛苦是因为欲望的不能满足。现在人类都公认这是真理。但我不这样看,只有我才能看破这是谬论。欲望的确产生了人的各种痛苦,但它不是痛苦的根源。那么什么才是人类痛苦的最根本的原因呢?那就是死亡恐惧。人是一种生命,本来它只是一个假相,是四大合和而成的,包括我们的五蕴六根六识都是幻而不实的。但人认识不到这一点,他以为自己的生命是实体,而执着于一个虚假的自我,他们看不到世间的一切,包括你的身体意识,都是不断的生住异灭的,并没有什么可以真实把握的。也就是说你活在这个世上,你只能是一无所有。
    一个执迷的人,他看不到自己和万法的空性,他以为他感觉到的一切都是实有的。于是他就产生了分别心。这个分别心就是私心,人一有私心,他就会丧失平等博爱的本心,他就有了物我之分,他就特别爱惜自己,而轻视他人。那么他就要去争名夺利,总想占有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总想高人一等。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迷人,每个人都是这么想这么做,于是纷争就不断了,人类的痛苦也就不断了。本来四海之内皆兄弟,人人都具有无上平等大智慧的佛性,本来并没有什么你我之分,也就是说,当人觉悟的时候,你对周围的一切都不会有什么分别了,因为你能看到万法的本性,而本性是一,万法归一。你对世间的一切杂七杂八的事物就立刻看得分明了,本来就无一物嘛,都是因为自己有了执迷心才产生的假相,这样你就解脱了。
    但现在我要你在这个世间觉悟,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你迷得太深了,众生迷得太深了,整个世界都是一个大迷界。你来到这个世界受苦,也是你的业力所牵,在这个世间你又怎能解脱呢?没办法。所以你得受苦。你现在就好比在一个泥潭里,你越奋斗越努力越挣扎,那你就陷得越深,就越痛苦。世间人讲爱拼才会赢,真是可笑。你怎么赢?你赢什么?整个世界都是火宅,你怎样折腾还不都是处于煎熬之中。世间人所谓的胜利成功,那都是虚假的,你取得成功胜利的过程就是在造业,而你得到的只是各种业缘的聚合,一下子就没了,但你造了业便是要受报,然后你又造业,念念不忘,因果不断,苦不堪言啊。所以我说你追求世间虚假的幸福,那就是刀口上舔蜜,得不偿失的。
    既然我们明白了这个世界就是大苦海,所以谁还要在这个世界求得幸福,那就是愚不可及了。但我们活得太痛苦了,虽然有些人觉得自己很快乐,但我说了这是错觉,是你以前积下的善因的结果。等到善因一尽,苦报就来了。所以你千万别贪恋眼前的假乐,你要想脱离苦海,就要赶快抛弃这个世界。以前的宗教都是反对自杀的,认为自杀是有罪的,但这不是真理。我黄泰作为当世佛,我可以告诉大家,不要独自自杀,我们要集体自杀。集体自杀的人,死后就可去极乐世界了。
    我们在自杀前要做什么事呢?我们要忏悔。为什么以前的佛经上说自杀罪大呢?因为就这样自杀并没有洗尽我们的罪,而且让活着的亲朋好友痛苦,所以自杀是有罪的。但我今天要求大家集体自杀,全人类都死光光,也就没有活着的人为你难过了。自杀是不是懦弱的表现?绝对不是。自杀是最大的勇敢,是有大智慧大决心的人才做的出的伟业。我们活着唯一可做的事就是自杀。世界上很多人都有自杀的念头,也有很多人下了自杀的决心,但是念头归念头,决心归决心,到了临死的时候就畏缩了,还是贪生怕死。所以自杀是很难做到的,在没有听我讲法以前就自杀了的人是难能可贵的。但是我今天给你们灌顶,让你们对自杀不再感到畏惧,从而争先恐后的去自杀。我前面说了,人类痛苦的根源是死亡恐惧。他们以为生比死好,只有活着才有一切,人死万事就空了。所以他们执着于生,实际上就是贪恋于有,而我已经跟你们说清了世界上一切都是虚妄不真的,你永远是一无所有,包括你的生命。大家不要有生与死的观念,这是严重的谬见。生本来就没有,死又从哪里来呢?讲到这里又要给大家讲讲时空的问题。时间和空间束缚了我们,我们以为它是客观存在的。我们恋生也就是因为时空的原因,我们舍不得离开这个时空。但是我告诉大家,时间和空间是怎样产生的呢?是由人心幻化出来的。也就是说时空本来是不存在的,因为我们心生执着,念念不断,就产生了时空,于是就有了生死的分别。只要我们内心寂灭,那么时间和空间也就不存在了,而生死的分别也就没了,因为我们已经出三界断生死了。
    明白了上面我讲的,也就破了死亡恐惧,我们也就知道自杀并非去死,而是断灭生死,往生极乐。那你就真正解脱了。所以能够自觉自杀的人是觉悟的人。但我说了,自杀前我们要忏悔。忏悔我们所造的一切善恶业,这样你就可以消灭业障,自杀的时候就没有任何牵挂了。我们集体自杀采用什么方法好呢?我想起了当年希特勒先生创造的集中营。我们可以用集中营完成我们的自杀。这是很人道的。我们在集中营里建大浴室,让大家进去洗热水澡,然后释放毒气,大家就在不知不觉中自杀了,一点痛苦都没有,非常安详平和的去了极乐净土,从此就永永远远快乐无限了。
    大家听完我的开示,一定如沐春风,渴望早日解脱吧?那么就让我们团结起来,集体自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