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慰安妇与农民工性压抑

(2005-04-17 21:44:42) 下一个
近年来农民工问题得到了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大家都在想怎样解决农民工问题,使他们生活得好一些。但是什么是农民工问题呢?大家以为工资和社会保障等经济问题就是农民工唯一的问题。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现在越来越严重的民工荒就说明了我们以前的思维有问题,我们没有真正解决农民工的问题。那么,民工最要紧而又一直被忽视的问题是什么呢?就是性压抑。

  我们的民工兄弟真的太可怜了,不但不被当人看,甚至连禽兽都不如。动物都能满足的性欲,我们的民工们却得不到满足,他们完全活在中世纪的禁欲时代,我可以说他们是当代未被阉割的太监。这是何等痛苦的生活。我知道上网的人里面几乎是没有民工的,所以大家不能体验他们性压抑的痛苦,所以大家对这个问题漠不关心。但是大家可否知道,正是因为你们忽视了这个问题,才导致了民工荒,绝对不是经济原因。而民工荒将严重影响社会的正常发展,甚至引发不可预测的危机,到时候受害的可就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我黄泰忧国忧民,高瞻远瞩,洞若观火,独自一人肩负起了这个重大的课题,研究解决民工性压抑的对策。

  我看了一些报道,现在民工犯罪率在不断增长,强奸在民工犯罪行为中非常突出。他们以前在农村的时候都是很本分的农民,进城后也很厚道,工作也很勤快,可见他们的本性是好的,是不应该犯罪的。但他们却犯了强奸罪,这就说明问题不在民工身上,而在他们所处的环境。人首先是自然人,然后才是社会人,这就决定了人的兽性是永远不能抹杀的,人永远是有性欲的,是需要发泄的。但进城民工要么是结婚了的,老婆在农村,要么是还没结婚的,即使是有女朋友也不能在一起。而由于民工的特殊处境,他们工作的地方大多都是同性,几乎是清一色的和尚。也就是说民工身边没有女人。可是通常他们又只能一年才回家一趟,有的几年不能回去。你说,在这样的条件下,他们的性欲如何得到满足呢?

  性欲是不因社会身份的差别而有不同的,民工兄弟虽然地位卑贱,可他们在性的需要上绝不会亚于达官贵人。那些高高在上的人都是有老婆的,可他们还是要四处沾花惹草,去包二奶。而民工根本的性需要都不能满足,他们也是人啊,你让他们怎么忍受得了?所以他们也要去嫖娼。嫖娼是中国民工满足基本的性需要的最现实的手段。但社会却非常不公,国家禁止人们嫖娼,这对有老婆的人还说得过去,可是对民工未免就太残酷了。不嫖娼又怎么办?总不能天天靠手淫来自慰吧?那是满足不了的。所以他们要嫖,民工嫖娼是天经地义的事。可现在的问题是,社会没有分别的歧视嫖娼,其实那些官老爷们,那些大款们金屋藏矫,没人敢放个屁,还要美其名曰风流,而没地位的人去嫖个娼就要被社会所不耻了。可见这社会它自己就很无耻。很多民工嫖娼都被拘留了,搞得他们提心吊胆,玩得都不痛快。我认为法律不应该干涉民工兄弟嫖娼,否则就是违反人性。但是即使允许他们嫖,可还是有问题。现在的娼业市场秩序混乱,从业人员良莠不齐,没有健康证,这就导致很多民工患上性病,有的人为治病而倾家荡产。很令人同情。即使是幸运的,每次都能碰到合格的娼妇,但经济问题解决不了,没钱。因为这是很大的一笔消费。就算每次几十元,一个星期一次,那一年要多少钱?最少最少也要两三千。这是他们所不能承受的,因为他们出来打工是为了养家糊口。

  通过以上的分析我们知道,在当前的中国,民工的性需要是无法满足的。而性欲不能满足就促使他们通过其它的途径寻求宣泄。于是有的赌博,有的酗酒,有的偷盗,还有的杀人放火,各种各样的问题和犯罪都来了。可这还不是最严重的。大家想想,为什么以前的民工潮会变成现在的民工荒呢?你以为真的是和狗屁专家学者说的那样是什么工资待遇问题?胡说八道。完全不是这样的。以前待遇也很低,比现在还要差,可为什么会供大于求呢?而现在反而会供不应求呢?我告诉你这里面的秘密。这可是一级机密,是我破译出来的。这个天大的秘密就是,以前那么多民工深切体验到了性欲不能满足的无限痛苦,他们回乡后把这种痛苦告诉或暗示给了其他还未进城的农民,使那些农民对进城务工感到恐惧,不敢进城,长期以往,就形成了今天的民工荒问题。所以民工的性需要一日不能满足,那么任何针对这个问题的改革都是毫无效果的。

  那么我们就要开辟新的道路,解决民工的性压抑问题。中国现在还没有人想出好办法,今天我把这个策略公布出来,足可证明我是当今中国最伟大的战略家。我平常很关心中日战争时期的历史,我发现当时日本在中国搞的慰安妇政策就非常有意思。虽然这不是日本首先发明的,一战时德国就搞了。用妇女来满足军人的性需要,这是高招。我想日军在对华战争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为什么所向披靡呢?就是因为他们有慰安妇。军人的性欲满足了,精神就好,打起仗来自然就卖力。所以当时光在南京,日军就设了50个左右的慰安所。我就联想到了今天民工的处境,我觉得他们和日军有很多相似之处。不是说他们是侵略者,而是说他们自身的状况。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在民工中实行慰安妇政策呢?

  我的初步设想是这样的,中国现在有很多妓女,我们可以从全国各地招聘她们,在民工聚集区设置慰安所,然后让这些慰安妇按时为民工服务,这样一来民工的性压抑问题就解决了。而且因为这是合法的,所以这些慰安妇都是经过体检的,民工们在享受服务时不会有顾虑,可以放心大胆的玩。当然受费也是合理的。我想可以这样搞,就是由每家用工企业出资建设一个或若干个慰安所,小企业可以联合共同建设慰安所,或者与大企业合作。为了保证合法运营,可以实行国有民营的制度。这有什么好处呢?现在很多无知的学者专家虚伪地喊着要给民工加工资,但这些书呆子哪里知道民营企业的困难,加工资是很难实现的。但是为了招揽民工,不一定要工资高,我说了这不是主要问题。只要企业把慰安所建好,多招一些美女,那么民工一定会望色而来的。因为他们可以解决自己的性需要了。而我们知道,一个慰安妇可以为众多民工服务,而且可以长期服务,所以企业在这方面只要投入很少,就能收到很大的效益。

  不过又有人会说,如果现在的妓女不够那怎么办?慰安妇应该成为一种新兴职业,中国应该设立慰安管理局,在全国招收培训慰安妇,然后分配给各地的慰安所,统一进行管理。听起来有点计划经济的味道是吧?因为这是初创期嘛,等条件成熟了就可以完全由市场来调控了。这样一来民工的性压抑就没有了,而广大妓女和其他无业妇女也有了正当的工作,民工荒也将结束,民营企业将获得迅速发展,从而推动整个国民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进步!广大的网友们,我只是新事物的发明者,而新事物的建立却要靠你们的支持努力,为实现此美好蓝图,请大力推广我的学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