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丑陋的中国教师

(2005-04-17 18:25:57) 下一个
我曾经写过《讨中小学教师檄》和《呼吁:驱逐教师出校》两篇文章来揭露中国教师的丑陋面目和其罪恶,为中国广大的受害同学呐喊。我也是一个学生,我知道写这种文章的危险性,今后我因此受到教师的如何报复我不去多想,因为我写作不是为了我一个人,而是为了唤醒社会的良知。我写那两篇文章的时候总想教师们能够略有收敛,那我的努力也就没有白付。但是从那时到现在,不但在网上有众多教师对我恶语相加,而且很多同学也对我百般嘲讽。我个人受到如何攻击我是不在乎的,同学们不理解我,我也不会去怪他们,因为我知道他们受到中国教师的毒害太深了,他们被洗脑了十多年。就像鲁迅先师小说中的人物那样,革命者为民众牺牲了,民众还想尝他的血;弱者被欺凌不但得不到同情,反而要被同样为弱者的民众所嘲笑。我知道学生是无罪的,他们现在的麻木堕落都是给中国教师给害的。所以学生如何骂我我都会原谅他们,但我绝不会原谅丑陋的中国教师!

  中国社会的问题太多了,我要用我的笔披露一切的黑暗。所以我的时间是很紧张的,我不能在一个问题上耽搁太久,往往只能是抛砖引玉,希望更多的同人共同奋战。但我发现我很寂寞。本来这也是预料中的,我甘愿在孤独中战斗。那么为什么我又要再次把笔尖指向中国的教师呢?实在是忍无可忍。这些天来不断有可怜的学生网友向我倾诉他们所受的教师荼毒之苦,我每天打开电脑翻开报纸,受尽虐待的学生的惨闻比比皆是,令我心痛。我又想起了十几年来我所受到我的教师对我的迫害使我身心俱损,直到今天依然无法摆脱肉体和精神的双重痛苦,我就坚信这绝不是少数的现象而是普遍的事实!真可谓一日为师终身为虎,一日拜师终身受害!

  我在前文中已经历数了教师的罪恶,但他们的罪是罄竹难书的。今天我要让他们把自己的丑陋暴虐再现形,然而这也仅是沧海一粟,因为他们的丑事暴行是说不完写不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