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今天你逃学了吗

(2005-04-17 18:22:30) 下一个
新学期开始了,学校大门打开了,千千万万的学生回到了校园——这是何等的惨像啊!中国的学校是个假名,它的真名叫人肉屠宰加工场。我现在读大二,在这个屠宰场关了十几年,我亲眼目睹了我的同学们是如何成批地被宰杀,然后加工成各种食品,通过市场,销售到社会的各个角落,成为一群老怪的美味佳肴,无一幸免——除了我之外。所以我发誓永不吃肉,直到广大的同学们不再被送进厨房!

  很多人讨厌我的文章,觉得恶心。然而我却欢喜,为使你略感不舒服,我乐意义务写一辈子这样恶心的东西。中国的学生,你们很喜欢漂亮,你们爱做个唯美者,你们整日幻想着罗曼蒂克的生活,你们很满足吧?你们知道当自己在做着这些春梦的时候,你们实际的处境如何呢?我告诉你们吧,当你们醉生梦死的时候,你们的现实情况也非常美好。你们躺在大浴池里——也叫做教室,浴池里盛满了温水——也称做教科书,温水之上浮着花辨——就是学校给你们的各种奖励,还有人给你们唱着温柔的曲子——就是教师给你们的教化,简直就是一副天堂美景,杨贵妃沐浴哪能和你们比呀,共产主义大概也不过如此。这时候你们就闭上了眼睛,躺在浴池里,内心无限甜蜜,感谢天,感谢地,感谢伟大的党和人民对你们的养育之恩。当然更要特别感谢你们的园丁,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因为你们的老师居然要亲自为你们洗澡了,这足可以让你们感动得发昏了。然后你们的恩师就轻轻地来到你们身边,微笑地注视着酣睡的你,从备课簿中抽出一把锋利的刀——这就是你们学杂费的用途——插进你们感恩的心脏,度你们的鬼魂到西方极乐世界去享永福了。然后你们就变成了没有灵魂的僵尸。中国的在校生全是僵尸!

  当广大的同学们都成为僵尸以后,你们就过上了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了。上网打游戏、看三级片,骂骂人,然后便做做爱,美好的一天就过去了,新的好日子又开始了,真是逍遥。做僵尸确实比做人好。但是光做僵尸还是不行的,因为这样是拿不到毕业证的。所以你想做个合格的大学生就得继续接受你们的老师——现在又称做训尸师兼食品加工师的培训。这个过程大家都经历过,但是说起来却挺麻烦的。就简单点说吧,中国大学的专业为什么越来越多?因为随着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社会对食品的多样化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人家巴不得每餐都吃新鲜菜,口味要不断换呢。本着教育为社会主义服务的宗旨,大学里的专业当然相应要越来越多,丰富多采的。所以我们的教师就承担了这一重大的历史使命,他们将不辞辛劳,把学生们加工成各种各样好吃的东西。大学为什么要不断扩招呢?因为大家,特别是人民公仆的胃口越来越大了。

  当然,对于广大大学生而言,能被吃也是一件幸事,成为档次地位越高的东西的口中之物就越光荣越骄傲越自豪,用常用语来说就是——工作好待遇高。所以将有绝大部分看过我这篇文章的同学都会对我不屑一顾,同样感到恶心,然而我也就因此而高兴了。所以下面的话我就只是与还想做人的同学说的。知道为什么我在这个屠宰场关了十几年还没变成食品吗?因为我从来未接受教师对我的任何教化。我可以告诉你,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我从未听过任何一位教师的任何一堂课,这就是最高超的逃学。有的同学也想逃学,但现实却使他们感到很难这样做,因为这屠宰场太残酷了,比老希的集中营有过之而无不及,特别是中小学生因为年纪小,受到的迫害就更深。那么我今天就给想做人的同学传授心法。如果你能不去课堂那当然是最好的,但如果你们的教师太恶毒,使你们不得不坐在课堂上由他们宰杀,那怎么办呢?我告诉你,你照样可以逃学。万法唯心造,心静万缘俱熄。所以只要修行心法,不听讲课,不做作业,如如不动,那么任由教师怎样也耐你不得,这叫做用心逃学,就是身在课堂心在太虚,你就解脱了,因为你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万毒不侵了。当然,想练就此功不是很容易的事,一要脸皮厚,经得起辱骂,要抛弃世间的吃人的观念(参看我的《我是一个无耻之徒》),二要有牺牲精神,不要患得患失。我之所以能练就此功也正是因为我做到了这一点。我现在在一个三流大学(三级屠宰场),但我一点都不后悔以前不听课没考上名牌大学(高级屠宰场),相反我还遗憾我没有完全落榜。大多数大学生不敢逃学都是害怕考试不及格要补考重修,这就是愚昧,就是自己把自己往菜桌上送,这种人不可救药。为什么说我是圣人呢?因为我就是要比凡夫眼光远大,有般若智慧。我早把这一切阴谋看破了,所以我敢肆无忌惮地逃学,坐在课堂上照样逃学,干自己喜欢干的事。上个学期我就有一大半功课挂了,但我一点不难过,我很庆幸。为什么呢?因为我能看到事情的本质,我一门功课没过就说明我在这上面没有被洗脑,我还是个人,所以我很开心。而如果你得到了奖学金,那我会为你感到莫大的悲哀,虽然你会笑得合不拢嘴。被放在肉案上剁了还那么高兴,你以为食客是把钱给你吗?错了,那是给屠夫的!

  所以在当今的中国,如果你逃学那你就得生,你若执迷不悟想做个遵守纪律的好学生,那你就必死无疑!不想做他人美味的同学,快快逃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