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讨中小学教师檄

(2005-04-17 18:16:23) 下一个

教科书上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不朽之王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刽子手。我这里指的是中国的中小学教师。老外那边怎样我不熟悉所以就不谈,大学里的教师究竟如何我不敢谈,只缘我身在此山中。我们受了12年的中小学教师的荼毒,现在是该报仇雪恨了。中小学教师的罪恶实在是罄竹难书,所以我就先列出他们的十大罪状,其余的各位受害的同胞们可以跟贴补充。  

    其一,以个人意志凌驾于学生意志之上,大行淫威。中国的孩子为什么比不上欧美日本的孩子,就是因为这些中小学教师长期在学生面前实行专制,无论什么事情都由教师决定,学生们从来就没有自我管理的权利。学生们的思想被剥夺了,一切要按照教师的旨意去做,不服从的就要饱受种种虐待,这些教师们简直把自己当成了皇帝。我这里可没有丝毫夸张,前不久我看了一条报道,说一个乡村小学的教师居然要学生们每天在上课前的行礼中喊皇上万岁,然后他开恩平身,学生才敢坐下去。我们中国的学生绝大多数都被教师驯服了,变得唯命是从。于是就产生了不少禽兽教师,竟敢光天化日之下在课堂上强奸幼女,实在令人发指!这些都表明了中小学教师是一群拿着教鞭的狼,中国孩子们的处境实在是岌岌可危!

    其二,不择手段地压迫体罚学生。读到此文的网友们有谁敢说没受过中小学教师的迫害呢?除非你甘心做狗或是你根本没有知觉罢了。如果你上课一时走神或没答出问题或考试不合格或没按他的要求办事,你就要倒霉了,轻则罚站抄课文,重则头破血流。有时候即使你什么事也没做错,也会莫名其妙地祸从天降。我读高三的时候有一次上班主任的课,他突然把我叫起来拿一个我没有准备的问题(毫无意义的问题)问我,结果我没答出来就被他训斥了一番,这还是要感谢我在班上的崇高声望,所以才没有得到很重的处罚,如果是其他的同学,他更加要百般羞辱。下了课以后我才知道,原来是因为上节数学课我没有擦干净黑板,数学老师告了我一状的缘故。这还算是一点理由吧,可是有一位女生竟然因为回答问题时脸色不太好看,结果也挨了我那班主任一顿臭骂,理由是你跟我使什么脸色,难道我欠了你的不成?这样的教师简直是心理变态!对,不错,中小学教师很多都是心理变态者,所以学生们就成了他们的发泄工具。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他们体罚学生的水平也越来越高了,变相体罚现在成了他们的主要手段。比如有一次月考之后我那班主任把没考好的同学留下来用语重心长的口气说,就是你们拉了班上的后腿啊。这些教师想尽办法增加学生的压力,他们害得那么多学生跳楼自杀,可是还不满足,他们想把全中国的学生都害死!

    其三,毫无忌惮的侮辱学生,必欲致之死地而后快。我班上有一位女生成绩很差,所以我那班主任总看不顺眼。有一次他找了个借口对这位女生骂不止口,并且火气越来越大,讥讽道我这样骂你你还不流一点眼泪,真是不知羞耻。直到那女生嚎啕痛哭他才心满意足。我初中的一位化学教师为人凶悍,我背地里叫她阎王。中考我没有考上重点高中,结果我妈妈去领成绩单的时候她得意地说,黄泰就是读了大学也没有用。这就是教师对待学生的态度,这就是中小学教师的德性!我曾经在报上看到一篇新闻,一位初中教师对一名身材矮小,长相平平的学生说,像你这个样子,要身材没身材,要长相没长相,就是去坐台也没人要!结果这名学生当天就跳楼自杀了。中小学教师罪恶何其之深!

    其四,对学生实行封建等级制度。公然以分数为标准把学生分为好生和差生。优等生和劣等生,并且分重点班和差班,这是对学生的莫大歧视!在同一个班上又搞按分数分座位,班干部名目繁多,形成森严的等级制度,俨然是一个个小封建社会!生活在这种环境中的中小学生们心境是何等压抑!这不是人的生活!评什么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班干,实质上就是提拔少部分走狗,遗弃大部分学生。我们喜欢看古装片,大概是因为它与我们的生活太相近的缘故吧,可中小学教师所推行的封建制度比历史上最专制的时代还要专制!

    其五,收受贿赂,乱收补课费。国家要提高中小学教师的待遇恐怕也是知道他们太贪心了,对学生的剥削太重了,所以要填填他们的肚子,使他们别这么狠,这就跟高薪养廉一样的。但这是绝对行不通的,他们的贪欲是永无止境的。我们父母不但要为我们交纳那么多的学费,而且还要供奉这些无耻的教师。父母为了教师能好好教我们而去送礼,过年过节就得把这些教师给撑死。为了一个好座位也得去送礼,到他家去补课也得先送礼,中国人只注意了贪官,而不知道中国还有贪师!占用我们的时间名为补课,实则就是收钱。怪不得师范专业总是很好招生,因为当教师也是容易发财的。

    其六,推行奴化教育,禁止学生创新。中小学教师是教育部的帮凶,是中国教育制度的忠实走狗。在中小学教师的高压下,学生们只能去背死书,人云亦云,而不得有主见,更不能有创新,这些教师的作用就是要把我们培养成走狗的走狗,奴才的奴才。我高一的时候有一位同学写了篇文章略对教育制度表示不满,结果我那语文老师就显出极为惊愕的神情在班上说,你竟敢对教育制度不满?一幅十足的奴才相。中国人缺乏创新意识不是天生的,都是被中小学教师给扼杀了!我小学的一位数学老师说话极为有趣,他说从语文成绩上看不出一个人聪明与否,只有从数学上才能看出来,为什么呢?因为一篇作文可以有不同的写法,可一道数学题却只有一个答案,所以数学成绩好的人才是聪明的。这就是他的逻辑思维,在这样的教师的教导下,中国学生的思维不僵化是不可思议的!

    其七,败坏社会道德风气。从古道是为人师表,教师在学校和社会上应该起到模范作用。可中国的中小学教师以其卑鄙的行为和恶劣的品质给广大学生们造成了不良的影响,这些学生思想道德品质的问题必然对社会风气产生消极作用,而这一切的功劳都得归于中小学教师的教导有方!

  其八,使社会趋向病态化。由于受到中小学教师的长期压迫,广大学生都有不同的心理问题,他们走向社会以后,整个社会也将显现病态化的趋势,人情冷漠,抽烟酗酒,从事种种不健康的活动必然会越来越来严重,杀人犯也会增多,马加爵就是一个例子。当然精神病院的生意也肯定会越来越兴隆,凡此种种都是中小学教师这些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杰作!

    其九,严重阻碍现代民主国家的建设。中小学教师的作风完全是专制的,他们是要把封建思想灌输进学生的大脑,中国人民主意识不高都是拜中小学教师所赐,他们跟党中央加快民主政治改革的要求是背道而驰的,是逆历史潮流而行的反动派!现在的中小学教师继续存在,现代民主国家就难以建设! 

  其十,欺世盗名,危害中国未来的生存。中小学教师的社会地位逐年提高,人们尊师重教,可他们不但不思报答,反而对学生的压迫是变本加厉,完全是欺世盗名的伪君子!有这样的教师存在,中国未来还能有合格的人才吗?中国还能有实力立足于世界吗?我是不抱希望的。哪天我们亡了国,侵略者一定会犒赏这些教师的。

    全国广大正在受苦和曾经受苦的同学们同胞们同志们,为了永远结束中小学教师带给我们的巨大苦难,为了我们后代的幸福,为了我们祖国的未来繁荣昌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黄泰同学的周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倒欺压我们的中小学教师,由学生选出自己满意的教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