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媚俗经

(2005-04-17 17:59:07) 下一个
直到最近几个月我才发现以诸葛孔明自诩的我居然受了20年的骗都不知道,那就是口里蹦出崇高的名词教导别人正义的人都是不折不扣的媚俗的骗子。我终于明白了只有媚俗才能在这个社会上生存下去,才有希望过上美好的日子。同时我发现这个世界上几乎没有不媚俗的人,以前有过的现在都去了阴间,当然还有的进了精神病院。其他的自以为不媚俗的人都在不自觉的媚俗,只是程度不同而已。我以前也坚信自己是个不媚俗的人,我觉得我是天才,我鄙视世俗。有一段时期我还向整个社会宣战,结果弄得伤痕累累,损失惨重。但是社会却一点都不知道,好象是我在做梦。不过我从小就很聪明,所以我没有往死胡同里钻,我绞尽脑汁地想我的生路,因为我明白再要傻下去我就得88。现在我总算是大彻大悟了,我以前也一直在媚俗,只是不情愿或不自觉的,并且我还幻想通过我的天才取得成功。我真是太幼稚了,那样的话只有死路一条。我不是一个有同情心的人,但为了报复曾经欺骗我的骗子,我决心把我苦心探索出来的成果无私地奉献给和我以前一样傻的人,让他们快快觉悟,让骗子们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越来越强。

    首先要转变思想,思想决定高度,你要想在社会上有一个较高的地位,你就得把消极媚俗变成积极媚俗。也就是说,你要把媚俗当成你人生最重要的事来做,抛弃一切荣辱感,因为那都是虚假的,等到你真的成功了,人人都会尊敬你,无限的荣耀都会加诸你身上,那时候你就能确信媚俗是世界上最甜美的果子。我建议你每天睡觉前和起床后第一件事就应当是念“我要媚俗,媚俗就是成功。”这样的句子一百遍,通过长期的心理暗示,你就会把媚俗当成一件理所当然的事,你就会以媚俗为己任了。今后你不管做什么工作,你的潜意识都会把它跟媚俗联系起来,这样你就完成了思想转变,媚俗就植根于你的心灵了,你的成功也就指日可待了。

    第二,既然你已经在心理上认同了媚俗,那么你就得把它转化为行动。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但是你得有一个原则,我现在把秘诀告诉你,这可是我多年的心血换来的,那就是:惟利是图,利令智昏。这看似矛盾的八个字可是对媚俗的原则做了最高度的概括,是我迄今为止最值得骄傲的发明。我给它取个名字叫做:黄泰媚俗八字心诀。掌握了这八个字你就有了必胜的砝码。我简要讲解一下。所谓惟利是图就是你不管干什么事情都得先想一想,这事对我有什么好处,直接的或是间接的,短期的或是长远的。如果它对你什么好处都没有,那千万别去干。世上有很多事对你并没有好处反而有害,但它容易给你造成错觉,使你误认为它是好东西。譬如说玩游戏吧,适当玩玩可以,但要是迷恋于其中,那就有害无利了。你觉得看《遗情书》很爽,但它只会给你带来消极影响,不利你的发展。所以我说的惟利是图更主要的是从长远着想。因此有些事情你现在做了也得不到好处,因为它的回报在以后,这就要看你对惟利是图的领悟了。现在来讲讲利令智昏。我们做一切事情都要惟利是图,但就像我前面讲的一样,我们并不一定分得清真利假利,所以我们要特别防止利令智昏的事情发生。一个没有深厚修养的人是容易被眼前的虚假的利所冲昏头脑干出傻事的。因此我在惟利是图后面加上利令智昏这四个字就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头脑清醒,从长远出发,千万别因小失大,迷失了方向,误入歧途。否则,轻则破财伤身,重则性命不保。我们所有失败了的事情都是因为利令智昏的缘故。只有防止利令智昏才能最终惟利是图。以这个原则展开媚俗活动,你必能百媚百胜。

    第三,原则性的问题解决了,接下来就应该是技术上的问题了。媚俗是一门艺术,在现实运用中你得灵活变化,这里不便展开讲述,但我可以告诉你,媚俗的最高水平就是不媚俗的媚俗。我向你提个醒,你在媚俗的时候千万别露出丝毫媚意,否则必败无疑。你要经过不断的训练,使自己的媚心深藏,你对媚俗行为进行激烈批判的同时你就是在媚俗,因为你迎合了大众的口味;你有时候可以把自己扮成一个愤青,你可以摆出副愤世嫉俗特立独行的姿态,这都是很高超的媚俗法,因为你的目的是为了获得大众的认可,获得成功。世界上最杰出的媚俗者就是被世人公认为最不媚俗的人。

    媚俗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它在当代的作用尤其重要,所有欲取得事业成功婚姻美满家庭和睦的人都应该认真学习这门课程。我这篇媚俗经可以算给有志于此道的诸君的启蒙,反复揣摩必会大有收获。其它细节种种,我将在《媚俗学》一书中详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