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我是一个无耻之徒

(2005-04-17 17:43:40) 下一个
有人问我:你这个人还要不要面子?真不要脸!

  我是这样回答的:我从来就不要什么脸面,我最大的理想就是做一个无耻之徒!

  无耻是一种境界,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的,能够真正做到无耻的人一定是圣人。我们知道任何社会制度都不能从根本上拯救人类,人只有完善自我的道德才能得救。那么什么是道德的最高境界呢?就是无耻。如果你已经没有任何廉耻之心了,那你的道德修养就圆满了,你就是一个真正的人了,而不是社会他人的奴隶。

  萨特说得好,他人即我的地狱。人活在世上很累,古语说人生在世,苦不堪言。为什么人会这么苦呢?佛家讲解脱,说性空,但讲了几千年,人世的苦难不但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多了。这是因为佛家在根本的道理上说得很清楚,但它的解脱之道却不是很好,或者说不适合世俗之人实行。我不朽之王是当世佛,我苦修20年,终于替人类特别是中国人找到了最有效的脱离苦海之法。我以前劝大家去自杀,但人类的智识太低,不能领悟到我的苦心,所以我今天就给大家一个在世解脱的最好办法,那就是无耻。我们还是先回到萨特的命题上去说。他人为什么会成为我的地狱呢?这是一个很深刻的哲学道理,实际上世界上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我,并不存在他人。大家都说地球有60多亿人了,这就是谬论,是苦的根源,说明大家迷惑得太深了。世界上只有我,除了我便什么也不存在。而我实际上也是不存在的,我说我存在是因为我在此世间,等到我说我不存在的时候,那我就涅盘成佛了。但世人难以领悟这个道理。我就给大家说些简单点的道理,如果还听不懂,那就没办法了。

  我们活在世上苦是因为我们受到他人的牵累。而我说了他人是不存在的,他人是我对世界的观照的幻影,是由我的心所造的,而我也是不存在的,我们认为自己是存在是因为我们执迷太深,把自我当实体了,自我并非实体,乃是心力在谬见的情况下由孽缘所聚合的假体,由这个假体所生出的一切思想情感意识当然也不是自我的,不过是种假象。如果你了悟了这点,那你当下就得解脱。就拿我不朽之王来说吧,为什么那么多人攻击我污蔑我,我都能泰然自若呢?因为我已经大彻大悟了。不朽之王并非我,我也不是不朽之王,那我是谁呢?我不知道。不朽之王不过是我的名,所以它是假的,而我也不是实在,所以不朽之王是虚幻的虚幻。他人攻击污蔑我,可他人也是不存在的,也是虚假的,如果我感受了他人的攻击,那是因为我心性未净,所以我从来不为此而生气。

  上面为大家讲了最基本的人生真理,下面我就要给大家开示无耻的无上妙用了。一个人如果有了廉耻,那他就会很重视他人对自己的看法评价,他就会为了世间的荣誉地位而奔波努力,那他的一生就完了。大家想想你在这个世界上能活多久呢?也就是几十年吧。就算你寿命长,也不过活个一百岁。大家再想想地球能存在多久?地球总有一天会灭亡的,而地球灭亡的那一天也就是人类灭亡的时候,或许还等不到地球灭亡人类就先灭亡了。或许有人幼稚地说,我们科学会越来越发达,以后我们可以到外星上去生活。那我问你们,宇宙能存在多久呢?总有一天宇宙也会毁灭的。这在没有觉悟的人类来看是很漫长的,而在我这样的觉悟的人看来也是很短暂的,和一秒钟没什么区别。所以圣经上说得很好:虚空的虚空,一切都是虚空。

  现在我们知道了世间一切都是不值得我们留恋的,你留恋是因为你执迷,等待你的就是无限的苦。所以我们必须看破。但是大家不能当下觉悟,又不愿自杀,那么活在世上要想解脱,唯一之法就是做个无耻之徒。不管别人怎么骂你怎么侮辱你,你都别把它当回事,什么玩意。你要知道语言是无意义的,语言是出自别人的意识思维,而我已经说过意识思维都不是实在的,都是虚假的,也就是说我的语言并不代表我的思想,只要我开口说话我就进入了世间的迷局,因为语言并不能表达真理,意义只在言外,在了悟。凡是用语言表达的都不是我的思想,都是虚假的。如果你能看破这一层,那么无论别人用怎样难听的话说你,你都不必有丝毫的耻辱,你要知道你一旦动了耻辱之心,你就误入了他人的语言陷阱。虽然最终还是你自做自受(万法皆心造)。所以你要无耻,如果你无耻,那你就开始摆脱世间的情感价值了,社会规范对你就不再起作用了,这样你就进入了一个逍遥的境地。

  如果人人都能无耻,那么世间几千年来形成的一套严密的缚束人的价值体系就立刻可以崩溃,则人人都可解放,这是人的解放,那时候我们就不会为所谓的种种利益而争斗,劳心劳力了。那时候人类就可以在这个世界获得以前各大宗教所讲的在另一个世界才能得到解脱了。为实现此人类之最高追求,让我们从现在起像不朽之王先驱学习,做一个无耻之徒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