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一点人生感悟

(2012-09-05 17:17:21) 下一个

我觉得一个人成为现在的样子,其实是一个经历积累的过程,如果在某个关键点,你走的是不同的道路,那现在的你绝对是另外一个你。

很多关键时刻决定了你的现在,你的将来。人生就像一段曲线,由很多关键的点连接起来。

据说人在临死前回光返照的时候,脑子里会象电影蒙太奇一样,回顾着一生当中从小到大那些记忆深刻的画面。

我有时就想,如果有一天,我面对死亡的时候,也就是我这部人生电影行进将结束的时候,我的脑子里会出现哪些画面呢?

出生的时见到的人世间第一缕光?

青春期和女生的第一个吻?

收到大学录取通知的那一刻?

和女友第一次亲密她脸上的羞涩的表情?

当然肯定不只这些,其实我们现在每一天都是制造这些蒙太奇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争取让我们人生这部戏更加精彩,尽管最后的观众只有你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