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流水年华

你如流星划过,我视光亮永恒。
正文

寻觅快乐

(2009-02-07 10:10:35) 下一个

——我愿作你的小尾巴,相伴到天边。
        
           总是有那么一记淡淡忧愁多年以来无法从心底拭去,就如植根体内的恶瘤,伺机而发。不是不愿意遗忘,只是无力遗忘。长久的过往中,人在路途上不断跌跌碰碰。虽经历不少,却始终没能参悟到舍得由天的命数,仍然执着于俗尘的七情六欲。或许这是忧愁的由来。

          那么,有令人快乐的由来?曾经这样问过大哥,如何可以减少伤悲,留住快乐。大哥道,吾非哲人,快乐的理由很简单,可以是一盏沁人心脾的香茗,或者发人心醒的好片。。。快乐只是自己选择的一种生活态度。解铃还需系铃人。这或许是佛理中“一切唯心造”吧。快乐心生。

        但佛也道,众生皆苦,活着便是偿还罪恶,等待救赎。 我麻木的不知所以的活着,就这样不停歇的等待,等待我的救赎来到。

        是你吗?缘何听到脚步走近,又再一次远离?不要离去,可以吗?我在等待。等待救赎,等待你,陪着我,一直一直,到天边。。。
        
        寻觅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