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人生

我心欢喜,充满感激
正文

情人节礼物

(2009-02-12 22:04:25) 下一个
老公发来message, 在office昏昏欲睡的我突然来了精神。

原来可爱的老公想买个靓包给宝宝做礼物。问我喜欢哪一个。本来从前想买的漆皮的lv新款,现在看起来都没有什么兴趣了。老公又问,那么钱包呢,至少挑个钱包吧,我说也没兴趣。

一向为包而狂的我,让老公大惑不解。我说,现在bush fire这么多人受难,我们没有奢侈的理由啊。几千块买个包包,心里不欢喜。和office的香港女孩商量一起捐款呢,老公央求带他一份。

总要买礼物啊,我说好啊。

一个小时,买了很久想要得咖啡机。买来现磨的意大利咖啡豆和爱尔兰咖啡豆。还有一个红酒的醒酒器。

回家,冲一杯咖啡,香气溢满房间,心里欢喜。

生活,简单而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