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头露笑脸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iyiranyelianni
正文

谁说我是好人我跟谁急

(2009-07-13 14:31:53) 下一个

如今很多男人都装出一幅坏坏的样子,动不动就炫耀自己的道德水平如何低下,甚至不及格属于人渣级的云云。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本来猪猪也想附庸风雅地说自己也乃一介人渣,以博得美眉的青睐,可实在爱惜自己的贞洁,真地不想就这样调戏自己。本来么,猪猪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个标准的好孩子,真的想学坏也学不会呀,好不容易憋出个“坏”主意,还常常坏心办好事。

 

闲来也会坐在小板凳上对着门前的大槐树发呆,托着腮帮子问自己,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我就这么好呢?我也想让自己的道德课就将将考60分呀,我也想让她娇嗔一笑地说你真坏呀,可俺为什么偏偏就这么好,俺的道德水平就总是居高不下咧?

 

“剩人”云,好女孩坐闺房,坏女孩走四方。其实男的吧,更极端更不合理。坏男人何止是走一下四方,那简直是坐拥天下啊,当然也就顺势拥了天下的美女啰。而好男人不仅没得闺房坐,简直就只能做牛马。这男女之间的潜规则何止是不公平,简直是不人道了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