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的老鼻子的事回忆录

(2009-06-19 12:25:19) 下一个
俺的老鼻子的事回忆录

第一节,(还没取名呢)

反正闲着也闲着,没事掰掰。话说那是我上小学时的事情了。俺们一个幼儿园就一块的同学和俺一个宿舍,这老兄黄河哪方向人偶也记不清楚了,这不年纪大记性不好。

这老兄有个麻烦事,怕冷。穿得贼多,冬天俺就一件夹克过冬,这小伙子居然要一件棉袄再加一件棉袄,后来我们就简称他棉袄。这小子长得结实,喜欢掰乎,也喜欢喝酒。酒量也还行,虽然老醉,七八两还是能对付下去的。小伙子除此还有个毛病,见谁都要凑上去涝两下,绝对是那种八面玲珑的了,和谁都敢称哥们,和小学领导也混个焖熟。 从二年级开始,这小火子不知道哪根弪给人用锥子扎了,看见那些小姑娘啊,中年妇女啊咋的都要凑上去热胡热糊。别人小姑娘还有中年妇女啊有气量和他还能不远不近的打着交道。每次一听美人二字,棉袄就流哈腊子。。别人才刚一说一说热吧,他就脱棉袄。呵呵。 

当年我们小学有人烧菜,风气比较旺,棉袄一时心血来潮说别人烧咱也烧。然后就开烧了,第一次就请了一大桌的老鼠啊蟑螂咋的吃饭,名字俺也记不明白,好像有什么钻牛PG啊,尾巴带花的啊,刹车片,带色得,还有那谁谁谁的。。。大家别笑,俺们班那时整一个动物园,真的是啥都能找到啊,佩服那个想像力啊。

有一天这棉袄仗着自己力大,不知从哪块地找了个大水泥管子敲掉一块做了个炉子。这炉子好使,冬天大风都还能用。棉袄仗着这炉子和好多小姑娘啊啥的发生了许多的故事,不过大多都是仅赔了几顿饭就没有下文了。有时棉袄会请俺和他们一起吃,有时让俺出去溜马路。为朋友俩肋檫刀这个道理俺小学就明白了,也算不容易。

小学后来调整宿舍,俺们住到了一个贼高贼远的地。其中棉袄有无数的故事,俺就不一一叙述了,这打字多累人啊。

第二节: 棉袄的女朋友们

棉袄和好多好多的女同胞们都打过交道,这世道就是这么着的,他看上的吧别人要么看不上他要么索性不答理他。他不咋看得上的呢有些还和他老热乎着。他小子要求不算高,不过也不算低,相貌文凭个头性格都有的说法。俺就经常听他唠叨这些事了。他交往的小姑娘很多,我就说几个俺还有点熟悉的吧。

A。 这是一个不知道哪地来的姑娘,我也不想打听,她和棉袄老热络了。没事就到我们宿舍坐着,首先俺还前几次我还陪着他们聊天,后来我索性她一来俺就溜,找老鼠们喝酒去。他们接触多了,偶尔棉袄就不回来吃饭了。俺问棉袄咋了,棉袄支支吾吾不说话。我就不管了。有一天棉袄愁眉苦脸的回来,俺问咋回事,棉袄有点想说又不想说。最后棉袄还是说了:她PG疼。我说这多大事啊,安慰他没什么了不得的。他说有那个什么疮的能交往下去吗?俺不懂不敢多说。再后来就没事了。

B。 B是棉袄老乡,他们一见面就是老乡好。俺们总笑话他说老乡好就是老相好,这话呢不能说打,说了以后就会有人留心的,本来没啥事的硬会给说出个事了。老长鼻子后B和啊说该断了,这一头热日子不好过。我简称她热儿。

C。 C是一个优等生,小师妹了。这小丫头一天到晚提问,还啥都不信的,简称提问儿。棉袄天天追,月月追,年年追,追了两年都没追上。小丫头脚步快啊,这跑步都是一阵风似的。提问儿最后实在受不了了找到俺说让棉袄不要再烦她了,起初俺不答应,耗不住一直嗡嗡嗡嗡,最后说我帮你说了,也不一定顶事。结果如何你求菩萨吧。我只好给棉袄分析了,开导了,说他对C的心态其实就是拿不到的就是最好的等等。最后棉袄就另寻目标了。

太多了,这再说我也不是所有的都了解。到此告一段落。下节说小姑娘们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