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载

(2009-02-04 11:33:37) 下一个


【他对我说
,要带我去看海边的日落。
 

海边的日落? 为什么?”
你看过吗?”
没有.” 当时的我,相信海滩应该总是和灿烂的阳光,嬉笑的人们,性感的BIKINI联系在一起的.
日落的时候,海滩上的人们都散去了.于是整个海滩,便只有我和你..随着落日缓缓下降,他也和海天交接的地方越来越近.耀眼的光芒于是渐渐的为海滩上的一切镀上一层金.你背对着太阳,站在我面前,看起来就像一个天使.”
“……”

 

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收藏了好多海边日落的照片,哪一个才是你说过要带我去看的那个?

 

在脑海里幻想了一遍又一遍的情景,却至今也没有亲眼看到过.

 

你也许已经忘记了当年不经意的承诺吧.而我却会永远记得.正因为无数次幻想却又没有亲眼看到,就像还来不及冲印就丢失了的照片,因为无法保存下来,才会在记忆力永存吧.

海边的日落,也在我心里永存.

 

于是我相信承诺,就像一次次失败,却仍然相信爱情.

 

曾经有人问香港作家张小娴:

"你相信有永远的爱吗?”

"我相信.

"为什么?"

相信的话,比较幸福."

她说.

 

我还在等待那个带我去海边看日落的人.总有一天,我会做他的日落天使.

 

而那个人,还会是你吗?


这不是我写的,却是我看到的一篇很喜欢的文章,转载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 不愧为老实人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