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二天:为什么不相信主

(2009-07-22 13:01:30) 下一个
睡得很不舒服,所以早早醒了。
晨光不错,不过也错过了看日出的时间,人们都在酣睡,营地静悄悄地。
我站在水边,静静静地欣赏着晨光中的湖面。早起的湖鸥嘎嘎地叫着,在水面上忙碌,一只金黄色的啮齿类动物舒地跑过草丛。
一个斯里兰卡的小男孩走过来,我们聊了几句,我才得知,原来他来加拿大也刚刚两年多,但是参加这个活动已经是第二次了。
湖面上一只大鸟飞过,站在离我们很远的一块石头上,我赶快指给他看,问他知不知道是什么鸟,很后悔没带相机了,他说可能是:turky watcher,这只鸟嘴长长的,抬得高高的,几乎与水平面成60度,尾巴很短,我从来没看过这种鸟,晨光也看不清颜色,看那个头和姿态感觉像仙鹤或者鹈鹕,但其实这两种鸟也只在书中见过,所以也只是瞎猜了。
感觉时间不早了,回小屋看看家人是不是还在睡,回来才知道刚刚刚7点多,没事可看,就拿出本书来看。
看了两段,钟声响起来,原来是叫大家起床了。又回到家里,原来大家都已经起来了。财爹正抱着老财走过来,告诉我说,我们去树屋了,老财醒了哭,小妙说,我带你去一个不会想妈妈的地方。
九点钟,钟声又响了,这是早饭的时间。
十点钟,是一个小小的演出,是一个宗教味道很浓的活动,我听不太懂,主题是关于说谎的。
最近接受了很多有关耶稣基督的教育,虽然其实内心中还是不太相信有什么神的存在,但我相信,宗教的确有很大的力量。也许我已经开始慢慢走近主了吧。
大家最期待的当然是划船了,开始时,纪律还是很严格的,也许是怕大家对划船很陌生,会出危险,另外,大部分人都想先划船,所以划船之前还要登记,排队,排到的,每条离岸之前还要仔细登记船上的人员。(后来就放松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