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入党申请书

(2010-02-24 01:40:48) 下一个

尊敬的党组织:
我叫安红!安是天安门的安,红是红军的红。在党60岁大寿之日,我出生于辽西某个偏僻农村。打小,我就对党有一种近乎爷爷的膜拜之情,尽管爷爷对我一直都是不冷不热,甚至认为我是野合的产物。但这并不影响对爷爷的热爱,就像我的名字——安红,国泰民安,万里流红。我想,我的今生就是当年红军的魂灵附体。先烈们为革命流尽生命中最后一滴血,而我也为党员干部献出过我的处女血,旧瓶新酒,殊途同归。 

   在党的权威面前,官员是唯唯诺诺的乖儿子,而我们平民只能是永远挨欺负的龟孙子,潜意识里我已经把党当作爷爷供奉。盲从爷爷的教唆蛊惑,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并日渐的合理化。
   我现在的职业是在滚滚红尘中望闻问切、摸爬滚打、抽插耸动,理论上我的职业叫做性工作者,实践上我就是一名人尽可夫的妓女。

   像杜十娘的歌声所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长大后,我真的成了一名妓女。但不同于祖英的官妓身份,我是只落草为寇的野鸡。

   虽然小女的身份职业卑微鄙俗,但对爷爷仍是忠贞不渝的膜拜。假如要是没有爷爷的英明领导,估计小女的生涯就像万恶资本主义社会中堕落的少女一般,完全沉沦在性放纵的罪恶之中,得过且过,殊不知女人完全可以凭借肉体自食其力。

   因为我的职业是完全遵从等价交换的市场经济原则,以人为本,童叟无欺,完全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因此,我认为我的职业是无上光荣的,全拜爷爷的改革开放所托。

   不屑欧美女孩的性放纵,比较于近邻日本少女的援助交际,她们奉献肉体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获取奢侈品,而我安红出卖肉体的根本目标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弟弟能够读得起大学,能够让弟弟将来更好的投身于小康社会建设之中,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为此,我更认为我的前程是康庄大道,全赖爷爷允许两极分化的富民政策所赐。

某种程度,虽然落草,但我也是以官妓的身份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身。中国真是一个官本位的国度,不仅孩子的梦想是高官,连做个妓女都梦想成为官妓。

中共纲领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而我安红的人生妄想也是期冀有一天能够上演一部十三亿人的无遮拦乱的大会,实现人尽可夫、人尽可妻的天堂极乐,这也可以称为一种新的共产主~义——性爱共产主义!关于后者,符合社会发展趋势,符合人性需求。所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如既往,义无反顾。

其实是在昨晚,小女才心血来潮想要加入爷爷。因为这几天例假不期而至,内裤比当年血染湘江的战役还惨烈。没有生意可作,小女只好上网聊以自慰。因为血染的红色内裤,忽然联想到了中共的先贤们,不晓得他们就义前的血色是否这般殷红鲜艳?

无意中看到了一则笑话——新婚之夜,新郎手扶新娘两腿之间问:“这是什么?”

新娘答:‘党。’

新郎说:“我想入党,行不。”

新娘道:“你迫切要求入党的心情我理解,但正式需符合以下条件:

1、只要你过硬,党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2、党的宗旨是:党指挥枪;

3、入了我的党就不能入别的党;

4、对党要绝对忠诚,并誓死捍卫党的纯洁;

5、不许入党前干劲十足,入党后萎靡不振;

6、要与时俱进大胆创新,全方位多角度促进党内和谐;

7、必须每月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8、要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甘愿为党流尽最后一滴血,永不叛党!以上八条党性要求,你能做到吗?”

新郎激动的说我能!党叫咋干就咋干,时刻听从党的召唤!

新娘说:那你现在就宣誓入党吧
这则笑话,小女一笑而过。同样作为阶级的产物,党和妓女在形式和内容上都有雷同。比如,都是一种组织;比如,假如这种组织都有某种程度的功利性;比如身在其中,都有一些身不由己;比如都有一个带头大哥,爷爷叫做领导核心,而我则叫做鸡头。更为关键的是,爷爷的革命纲领是先天下之忧而忧,而我的奋斗理念则是后天下之乐而乐。不谋而合,异曲同工。

  
小女自身也颇符合入党条件。最近十年,党员素质良莠不齐。过去的资本主义杂草今天已转身为枝繁叶茂的大树,过去的牛鬼蛇神今天已是社会权贵精英。

第一,《党章》中规定:只要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只要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按期交纳党费。均可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小女工作勤恳,待人热情,而且服侍中的客人多为党政官员,十分愿意为其做牛做马。至于党费,小女认为嫖资中打八折即可。况且党费收取一般是按照个人收入的0.5%—1%收取,打八折就算是小女孝敬爷爷的份儿钱吧!

  
第二,虽然小女的工种不为人齿,但想来2002年修订的《党章》居然允许万恶的资本家加入爷爷的队伍里,那么卖淫也就无所谓。况且比较无数贪污腐败、徇私枉法、不劳而获、肉食者鄙的中共官员,我的收入完全是自食其力的结果。也许我的身体是肮脏的,但爷爷队伍里的寄生虫可是心灵、身体俱黑。

妓女和官员的品德是五十步笑一百步,流氓遇见了二百五。爷爷起家的时候,本质上就是是流氓无产者的占山为王。而我的妓女出身,意味着我并没有数典忘祖。性本善是最大的人类谎言,所谓的高尚都是以虚伪为基础。如老子言:世人皆知美之为美,斯恶已;皆知善之为善,斯不善已。

  
一将功成万骨枯,历史伟人用无数革命战士的尸体换取君临天下,而小女则仅仅挖掘自身肉体资源满足嫖客口味,还是我更人道,更能体现人性关怀。

  
一阉竖,入小娼谷道,不得出,遂胀死。妓女和爷爷一样,走的都是一条不归路,胜王败寇。

  
第三,关于宗教信仰问题,小女一直是一个唯物论,而且是一个彻底的唯物论者——唯动物论。在小女十余年的接客生涯中,发现男人都是禽兽,穿上衣服就是衣冠禽兽。至于女人,小女也确实玩过NP甚至是LESBAIN,期间和女性朋友磨豆腐过程中也体验到高潮快感。比较于禽兽男人,女人真的禽兽不如。

   
人,前半生是畜生的,后半生是牲(生)畜的,历史的推手来自于生殖器的勃起。这就是小女的唯物论及唯物史观。在面对形形色色的嫖客,不论老幼、不论美丑、不论中外、不论男女、不论贵贱、不论官员民工、不论包皮包茎,甚至不论地球人和外星人,都是纯粹的以发泄欲望为目的,人都是没有灵魂的。

  
阅人无数,褪下内裤,千篇一律。所以,我是一名踏踏实实、彻彻底底的无神论者,符合爷爷的录用条件。

  
第四,关于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小女也可以完全做到。爷爷是一个组织严密的体系,最核心的义务就是要上级服从下级,像妓女要无条件的听从嫖客调教蹂躏,妓女的唯一职业习惯就是有着与生俱来的奴性。小女生性顺从,工作中颇能适应嫖客的各种变态要求,是妓女中的风范和大家。如此奴性,入党之后是不会给党摸黑的,甚至会给爷爷张灯结彩、贻笑大方,时刻听从党的呼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