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闲人

Amazon专栏作家 http://www.amazon.com/Jennifer-Fu/e/B004Y218FQ
个人资料
圈外闲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的中文作业(六年级)

(2012-12-22 11:23:24) 下一个
 女儿是六年级学生,这是中文学校的作业。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guy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字写的好,图也画好!
杨子203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年纪写得真不错,一定要坚持下去,。作家长的也要作足功课,不失时机地往那些小脑子里输入一些原本应该在那里的东西,釆取各种手段,中文学校只是个形势,主要还是言传身教,我是什么招都使了,电影电视小人书讲故事旅游唱歌找美食,效果好极了! 前年回国探亲一上飞机女儿就开讲中国话了并把头发编成了两条辫子口里叔叔阿姨的叫着很讨喜,后来在火车上碰到一从法国回去的哥们儿抱怨现在的孩子崇洋媚外,见我女儿说:"回来俩月了终于见到一个还象中国女孩儿的女孩儿!"我听后心里美滋滋滴,女儿现在长大懂事了,会课余抽空看一下中文的新闻电视等,我总是在她床头放几本我认为应该读的中文书。。。孩子学中文,家长很累的,向所有学中文的孩子的家长致敬了!
弹指一瞬间 回复 悄悄话 真棒!我女儿7岁,学了2年多中文,每天都有一些练习作业,循序渐进。坚持才是硬道理:)
jellyjolly 回复 悄悄话 Very impressive!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谢谢过来人的经验,一定让孩子坚持学中文!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陪孩子坚持,会了以后很方便。

我女儿坚持学完国内的中学课本,现在(大4)感到当时没白努力,陪老师去中国高调查,给来开学会的中国人当翻译,她自己感觉特好。

祝节日愉快!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谢谢!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再顶一次!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