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闲人

Amazon专栏作家 http://www.amazon.com/Jennifer-Fu/e/B004Y218FQ
个人资料
圈外闲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天都是一个惊奇(9)夏洛特皇后群岛

(2009-08-25 17:58:29) 下一个

“钱包找到了,请去服务台领取。”

这个消息是震撼人心的,那种石头落地的感觉,带着如释重负的欢愉。握着一文不少的钱包,这一刻我见到了上帝,他正慈祥地望着我们,望着船上两千位乘客和一千位工作人员。我不知道谁捡到了钱包,据说是在健身房找到的。不过这些细节无关紧要,当我一眼望去时,我见到了天使,男的,女的,胖的,瘦的,黑头发的,黄头发的,来自于几十个国家,遍布了蓝色的水晶心做成的地球。

我去艺术拍卖会看画展,表演厅里陈列着上百幅画。有的水彩画展现着阳光下柔美的女性,有的油画展现着大自然缤纷的色彩。居然还看到一幅毕加索的原作,虽然是一幅很简单的习作,但是有着老毕写于一九六七年的签名,七千美元的要价不算太过分吧。看到一幅男女吻合在一起的画作,小女皱起了眉头,说了一句令人大跌眼镜的话: “我觉得这幅画不适合哥哥的年龄。”

游轮在夏洛特皇后群岛中穿行,我在甲板上轻松地漫步。层峦叠嶂的小岛,整齐挺拔的青松,忽而靠近,忽而远离,在船的两边缓缓流淌而过,如同一幅徐徐展开的,永远没有尽头的历史画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