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闲人

Amazon专栏作家 http://www.amazon.com/Jennifer-Fu/e/B004Y218FQ
个人资料
圈外闲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创世纪: 第五十七章

(2009-04-08 08:45:37) 下一个

余不凡不知道怎样跳上了奔特利,怎样驾车去了米诺医院。他正赶上下班交通高峰时段,高速公路上车辆非常阻塞。奔特利在车流中穿梭着,不时招来报怨的喇叭声,甚至还有人摇下车窗,对着这个亡命之徒破口大骂。余不凡什么也听不见,恍恍惚惚之中,他只看见一个个空档,这边有个空档,穿过去!那边又有个空档,抢过去!奔特利有些得天独厚的优势,外形矫小,半个空档也能挤进去,马力强劲,硬生生地挤在别人的前面。他不要性命,他要时间,他要立刻看到心爱的小草,守护在他美丽的小草身边。小草怎么了?他不知道,也不敢知道。小草的命很强,小草不会有事情的,余不凡对着自己说,一遍遍地对着自己说。一开始,他还以为自己的耳朵听错了,他一整天都在为陆茵茵担心,怎么会是小草出事了?小草开车一向小心翼翼,从来也没有超速的习惯,要出事也该是他这个无视交通规则的人,轮不到他,怎么会轮到小草头上?!小草不会有事情的,小草的命很强,小草肚子里的孩子会保佑她的,余不凡又一遍对着自己说。小夏娃,小夏娃怎么了?医生没说小夏娃有事,小夏娃一定会安然无恙的。小夏娃是他们的天使,上帝爷爷给了他们这个天使,小夏娃一定会保佑妈妈的,是吗,小夏娃?别看你小小年纪,你可是责任重大噢!

奔特利怎么这么慢?高速公路上的车队真慢,余不凡的耐心快要用完了。下次投票选举时他要提议,无论增加多少税收,一定要改善硅谷的交通情况。一整天,余不凡一整天都有一种不祥之兆,难道小草会……不会的!小草的命很强,小草不会有事情的。小夏娃,等着爸爸,爸爸马上就来,爸爸要小心呵护你,还有你漂亮的妈咪,我的两个心肝宝贝!

谁在按他的喇叭?管他呢,余不凡只求立刻赶到小草身边,全世界的人按他喇叭也不在乎。夏娃走了,走得那么仓促、那么突然,走得余不凡措手不及。小草不会走的,小草做事谨慎,小草不会招呼不打就走的!夏娃的死吓坏了余不凡,一年被蛇咬,三年怕井绳,余不凡的胆子变小了,他所有的担心来自于他的鼠胆,没事的,他完全没有必要这么担心的。小草的命很强,小草不会有事情的,小草爱余不凡,小草不会丢下余不凡不管的!

小草,小草,高速公路上的噪声很大,小草你可听见余不凡叫着你的名字?小草你可知道余不凡要说什么?他要对你说,余不凡爱小草!余不凡深深地爱着小草!那些伤害你的话都是不真实的,那些都是余不凡昏头昏脑中的胡言乱语,其实余不凡一直爱着小草,爱着董事长办公室边随叫随到的小草。余不凡喜欢她,喜欢她唇角边甜甜的笑靥,喜欢她涨得通通红的圆脸蛋,只是夏娃的阳光太强,隐没了银河系中最亮的星辰。其实他两个都爱,他爱夏娃,他也爱小草!夏娃是清风中飘逸的纸飞机,余不凡抓不住她,只好多分一些爱给她,小草是个好女人,小草爱他胜过爱自己,小草对他太好了,好得令他忘了珍惜!他不能没有小草,小草是他心中的至爱,没有小草,余不凡的生命将不再完整!夏娃走了,小草不能再走啊!

奔特利离开了高速公路,米诺医院已经不远了。小草,余不凡来了,余不凡来保护你了!身穿琴海浪飘飘的小草好美,美得象一位九天下凡的仙子,在闪烁的灯光中,焕发着异样的神韵:东方的典雅,天国的飘逸。小草,余不凡来了,还记得那首歌吗?不管山有多高,信心的歌把它踏在脚下,余不凡有信心,小草一定会安然无恙的。不管路有多远,心中有爱仍然可以走到云端,余不凡爱小草,他们才新婚半年,人生的路还很长,他们要双双携着手,一起走到两鬓斑白的云端!余不凡有信心,余不凡象小草一样有信心!

三楼急诊室的门开了,小草就躺在那里,安静地躺在雪白的床上。小草,小草的脸色怎么这么白,白得就象旁边的床单。医生对他说小草不行了,余不凡不相信,小草的命很强,小草不会有事情的!余不凡快步跑了上去,伸手抓住了小草的纤纤小手,小草的手怎么是冰凉的?余不凡紧紧握着那两只冰凉的小手,他要用自己的热量将它们温暖过来。

“不凡,我终于等到你了,”小草的声音很轻。

“小草,小草,”余不凡亲吻着手中紧握的两只手。

“对不起,小夏娃没有了,”小草的喉头哽咽着。

“我只要有小草就够了!孩子很容易,等你好了之后,我们一起生一打孩子,其中最漂亮的女孩叫作小草!”余不凡的泪水滴到了小草的手上。

小草笑了,“不凡,我有个请求……”

“说吧,小草,不管什么请求,我都会去做,哪怕你要我去摘天上的星星!”

小草笑的样子很美,美得有些惨淡,“我走了之后,你可不可以继续捐赠每月一百元给小麦克?”

“好,我一定办到!”

“不凡,我……请求你的原谅……”

还有什么需要原谅的?小草一向对他那么好,好得让她自己倍受委屈,需要原谅的应该是他余不凡,他一直不珍惜小草无限的爱。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在全世界都抛弃了他的时候,只有小草守候在他的身边,与他一同去面对个人所得税的烦恼,他还不能够谅解小草,时不时报怨生活的艰辛。其实小草不必过得那么苦的,小草拥有从Genesis赚来的钱,虽然少少的,但足够她自己过着富裕的小康生活。小草吃那么多的苦,还不是为了他余不凡?!“小草,请求原谅的应该是我!”余不凡真诚地说。

“我……我一直……没能……使你幸福,”说着小草的黑眼珠暗了下去。

“不要,不要说了,”余不凡的手按在小草的唇上,他温柔地抚摸着唇角的轮廓,“笑一笑,小草,你笑的样子真美!”

小草笑了,唇角边荡漾起甜甜的笑靥,“我……很……幸福,做……余不凡的……妻子很……幸福……谢谢……”小草的声音越来越弱,慢慢闭上了美丽的大眼睛。

“小草,小草!小草不要走啊──”余不凡的嚎啕声震撼了整个楼面,“小草的命很强,小草不会走的!小草,我还有很多很多话要对你说!我爱你,小草!我要对全世界说:余不凡爱小草!余不凡很幸福!能够有小草这样的妻子真幸福!!!小草,你听见了吗?!”

小草听不见了,余不凡有那么多的时间对她说,可是他从来也没有说过。在小草活在世上的时候,她从来没有听心爱的人说过一声爱她,他也没有真心诚意地感谢过小草无尽的爱情。现在小草走了,全世界的人都听见了余不凡的表白,可是小草却听不见了,永远也听不见了!20011023日下午711分,小草离开了人间,带着幸福的微笑离开了这个世界。

余不凡将小草拥入怀中,一大颗泪珠滴了下来,滴在小草紧闭的唇角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