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闲人

Amazon专栏作家 http://www.amazon.com/Jennifer-Fu/e/B004Y218FQ
个人资料
圈外闲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创世纪: 第五十三章

(2009-04-01 20:16:03) 下一个

余不凡做梦也没有想到,那时他真的在做梦。小草将他从睡梦中摇醒,递给他一份《水星日报》,余不凡的眼睛睁也睁不开。“不凡,”小草的声音颤抖着,“不凡,你读一读今天的报纸。”

余不凡很不高兴他的美梦被搅,这是一个疯狂的世界,每天都发生着疯狂的事情。“911”恐怖袭击事件、头号嫌疑犯本·拉登、美国航空业危机、美国股市暴跌、美国全面经济危机、炭疽菌病例、阿富汗战争,还有什么?!

“不凡,你读一读今天的报纸。”

余不凡好不容易坐了起来,从小草的手中接过报纸,头版头条的大标题赫然印着:“911”事件四架飞机266 人丧生。余不凡仔细地阅读报道,从新泽西飞往旧金山联合航空9338名乘客、7名乘务员与恐怖份子搏斗,破坏了他们袭击白宫的计划,飞机坠落在宾洲无名地带。乘客名单中有Todd Beamer32岁,新泽西人。Alan Beaven48岁,环境律师。Thomas Burnett38岁,Thoratec公司副总裁,三个儿子的父亲,他从飞机上给妻子打了四个电话,电话中说已经知道了世界贸易中心事件,正在准备与恐怖份子搏斗。Eve Campbell32岁,IBM的高层雇员……

夏娃?夏娃!夏娃!!!余不凡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从床上跳了起来,将手中的报纸扔了出去。余不凡用力甚猛,报纸打到了小草的脸上,将她击到在主卧室的地毯上。

“不凡,你冷静些,”小草捂住被打到的眼睛,声音中微微带着哽咽。

“你高兴了吧,夏娃死了!”余不凡的血涌了上来。

“我,我很难过……”小草喃喃地说。

“骗人,你骗人!”余不凡用力踩踏着报纸,“你骗我的,我知道你假造报纸来骗我!你恨夏娃,我知道你一直在恨夏娃。”

余不凡的脚踢倒了小草,小草的身子在地毯上蜷缩着,“我没骗你,我也没有恨夏娃。”

“你恨的,”余不凡一脚踏到了小草的手指,小草疼痛地叫了一声。“我虽然娶了你,可是我的心永远属于夏娃,所以你恨她,你一直在恨她!”余不凡用手抓住小草的头发,拽到了自己喷血的眼前,“你敢看着我的眼睛说,你从来没有恨过她?”小草的双眼低垂着,避开了余不凡的目光。余不凡甩开了小草的头发,“现在你开心了,你的情敌死了!”余不凡扬头狂笑起来,“你耍尽了心机嫁给我,你装扮狐狸精在圣诞节勾引我,你害我在夏娃面前洗不干净,你害我失去了心中的最爱,你害我们不能一起共赴黄泉……”余不凡一时忍受不住,哇地一声抱头痛哭起来。

哭了一会,余不凡感觉头发被柔柔地抚摸着,耳边传来小草的声音,“不凡,哭吧,哭出来你心里就会好受一些。”

余不凡感觉到了一个女人的怀抱,“夏娃?我的夏娃?”他伸手抓住了小草的手臂,他抓得紧紧的,被他抓住的地方留下了红色的印痕。“夏娃,我知道你不会走的,”余不凡将头埋进小草的怀中,他闻到了女人的气息,“夏娃,我要跟你在一起,我们的身体永远融合在一起!”余不凡撕开了小草的衣服,雪白的内衣露在了外面。余不凡狂吻着,在白色的、镶着花边的内衣上疯狂地吻着。“你不是夏娃,你是小草,我恨你!”余不凡一把扯开了小草的内衣,小草的身体,女人的身体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余不凡一头撞在上面,不停地撞击着,“我恨你,我知道你为什么去掉我的胡须,你怕我扎你,你怕我扎穿你的心底……你错了!”余不凡狞笑起来,“没有胡须我还有牙齿,我要咬你,咬死你这个狐狸精,咬死了你阎王爷就会还我夏娃了!”余不凡死命地咬着,咬住的地方流出了鲜血。

“血,夏娃,你流血了?”余不凡的心痛了起来,他伸出舌头来舔去鲜血,可是新的鲜血又流了出来。“夏娃,你不要流血了,你不能死啊!”余不凡又嚎啕大哭起来,伏在女人的身上变得疲软无力。“夏娃,快一点,”余不凡一下子紧张起来,“飞机就要下沉了,我已经看见地平线了,让我们再爱一次,在飞机降落之前再爱一次!”余不凡解开自己的衣服,又替小草脱去了剩下的衣服,余不凡的手很温柔,生怕弄痛了他心爱的女人。他温柔地抱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让我们再爱一次,最后爱一次!让我们拥有爱情的结晶……我要一个女儿,一个象妈妈一样美丽的女儿,我们给她取一个美丽的名字,她就叫夏娃,这样我就有两个夏娃了,阎王爷夺去一个,我还有另外一个!我要好好抚养我们的小夏娃,将来,将来有一天,我要带着小夏娃上天堂去,我们一起去天堂找妈妈……”

隐隐约约之中,余不凡感觉小草在流泪,他不知道小草为什么这么爱哭,他不能集中精力思考。他的心很乱,他的血液烈马般地奔腾着,他感觉身底下女人颤抖的肉体,那种狂野,那种激烈,那份肉体之间的亲昵感觉,那份血肉相融的触目惊心,一直是他和小草之间所缺乏的。噢,夏娃,只有夏娃才能与他有这样的化学反应,生理,心理,魂理!只有夏娃才能与他有这样的电闪雷鸣,小雨,中雨,大雷雨!噢,是夏娃吗?他心中深爱的女人!他又一次找回了夏娃,找回了他们之间卿卿我我的时光,找回了他们在地久天长之中翻云覆雨的情爱。

夏娃走了,乘着她深爱的大飞机走了,余不凡的泪水流了下来,他的心轻轻地颤抖了一下,每次起飞,夏娃总是紧紧地捏着他的手,感觉那个柔软的、微微渗汗的手,他的心总是轻轻地颤抖一下。这一次,当飞机下沉的时候,有人握着那个柔软的、微微渗汗的手吗?那个人是白衣侠士吗?那个人是他余不凡吗?小夏娃喜欢在空旷的田头做梦,喜欢看蓝空中那道慢慢的延长的弧线。夏娃走了,她的生命化成了一道永恒的弧线,在余不凡的心上无限延长……余不凡伸出手来,拉着夏娃慢慢离开地面,迎面吹来的风撩起了她的金发,飘洒的衣裙在空中轻如蝉翼,俯身往下望去田野越来越远,他们两人紧紧相拥着,一同漫游在神奇的蓝空……余不凡泪如泉涌,人走了还能回来吗?人死了还能复生吗?夏娃的魂回来了,夏娃的体也回来了,余不凡紧紧拥抱着他身底下的女人,那个他至爱的女人!

一股爱的暖流淌过他的心田,余不凡满足地闭上了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