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大4岁的言语

(2012-12-18 21:35:22) 下一个
去小朋友生日party,她们3个女孩在卧室里疯。过了一会那2个女孩哭丧着脸跑出来,哼哼唧唧地说在床上跳摔倒碰疼了。一个家长很没同情心地刚刚开始说,so is this a good time to point out it's not a good idea to jump on the bed?就看我家安怡笑嘻嘻地跑出来说,see, I told you guys so!!!在场的大人全部笑倒。

很喜欢妹妹,有一天外婆说,妹妹再大一点会抢你的玩具你还喜欢她吗?安怡斩钉截铁地说,我们不会打架的,我会一直都喜欢妹妹的。

最近开始喜欢还嘴,做事磨蹭我说她,她说,我知道我知道!你老是说一样的话,我都知道了你还说!!!我*&+$%#*(*^^$%

今天家长会,我跟她聊天,很放松的情况下问她老师会说她什么比较好,她说我做功课用心,在教室不捣乱;问她会说她什么需要改进,她想了想,说,没什么需要改进的,我都挺好的。Only if she was this confident in a unfamiliar sett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