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在星期二

(2024-03-05 09:07:58) 下一个

才星期二,周末的时候我们去了一趟中国超市。平时我自己去需要什么买什么,不许要的看着不是特别喜欢的,一般我都不买。

老公跟我不一样,不管怎样都想尝尝,也是好久没有去过超市了,看见啥都觉得新鲜,觉得好。

看见了德州扒鸡,印象中德州扒鸡比较软的,这个比较硬,我以前看到没有敢买,怕不好吃,因为以前网上买过一次,别提了,都再也不想吃扒鸡了,闻了闻就扔了,看着都不敢吃。

这个还不错,非常好吃,17块多钱,不算贵。

看见了油条,特别逗,我自己去从来不看这个柜台的,我看他在那儿跟人说话,我就过去了,他想买油条,我说是不是新鲜的?他就问一个女售货员,看人家是外国人就说英语,人家不搭理他,给找来一个男的,老公一看又问人家是不今天新炸的,还说英语,那人看了我们一会儿用中文说,是今天的,是今天的。笑死。

这油条特别好,蓬松的,比买的冻的好很多,冻的那种面特别死,回家看看收据不贵,一块钱一根。还买了一桶豆浆,我说买不甜的他非买甜的,甜的要命:)我拿油条感觉还热的,赶紧回家吃油条喝豆浆,这午饭吃早饭的东西,我说这也不对路啊,他说,咱们去加州还不是经常去店里吃早点都很晚的。

不过很好吃就是了。

还去了韩国店呢,发现了上海的玫瑰大头菜,咸菜居然跟小吃摆在一起。回来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小袋一小袋的,味道非常好。香甜脆。有一种大头菜软的,我特别不喜欢,像不新鲜了似的,这个不错的。

核桃弄起来费劲,我很少买带皮的,看到这个核桃就觉得是不是皮薄,他非要买,买了回来尝尝味道不错,皮比较薄,我是用手弄不开的。

晚上看电视剧《江河日上》里面一个官也是上班吃这种核桃,人家放桌子上手掌一拍全碎了,原来得这样的拍法,反正我不行:)

就这饼干,我吃过,特别香就是感觉挺油的,我不喜欢吃很多零食,水果吃吃就可以了。

莴苣非常新鲜,买了一根凉拌吃,特别好吃,莴苣有时候买不好里面有个芯,特别烦,空的还黄黄的硬节,要看头上不能有洞,里面一般就是这样好的。

买了一些菜,还有做好的猪蹄,这个星期过年了:)周末去超市新鲜菜比较多,葱也便宜,豆芽也新鲜。又买了一个猪蹄,冻起来慢慢吃,遇见特别新鲜的就买了,8块多钱一个大大的,不贵。还买了中国茄子、苦瓜、西葫芦,出门就花钱,对,还有果丹皮、稻香村老面包,两百多块也不算便宜了。

生活就是这样的,赚钱、花钱、再赚钱、再花钱,直到不需要了为止。

最近据说股票涨的不错,也看见有人说自己的股票一支跌了90%,一支跌的少点,在咨询咋办?艾玛,吓得我,想想如果是我的股票跌了90%估计哭都来不及了。

看见有人说,咱网上好多千万富翁,我想也是,看到过报道,美国持股人只有10%,而其中只有20%是赚钱的,原来我以为没有股票的人极少呢,看来并非如此,想想心里挺安慰的,但也有点感觉我跟富人的距离很近啊,因为我身边多数人都有股票的,而且很多人都是持股中的20%的分子。估计这是要融入主流社会了 ,网上网下的这么多富朋友。

最近好剧挺多的,正在积极努力地追!

祝大家周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烹小闲'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以后买的时候就会注意了。
烹小闲 回复 悄悄话 御香牌的熟食比较好,有十几年了,我以前搜过,是山东夫妻在美国开的工厂。有个李记的不好吃,发甜。御香的就是咸香的,他们用的土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我们这里油条是便宜,德州扒鸡也不贵,买一只生的走地鸡18块多呢。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太多好吃的!扒鸡真诱人,我们这没看到有卖的。一块钱的油条真便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哈哈,吃吃喝喝!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日子过得实在,丰富,那么多好吃的,太棒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周三快乐!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真好!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味道相当好。我买一直走地鸡生的18块多呢,挺划算的。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扒鸡是熟的啊?那就省的去烧了,看上去味道应该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股票有风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早餐最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你在国内一定多吃点外边吃不到的美食。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就买了我们公司的股票,跌得一塌糊涂,倒贴了不少。我再也不买股票了。不过我老公的比特币大丰富,这个投资要有承受力。还是说吃过瘾:)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豆浆油条!:)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新鲜的油条,不错。我刚回国的时候特别馋油条,经常买着吃,现在好多了,现在基本上早上吃蒸红薯,蒸玉米,偶尔也去盒马买面包,国内的面包我不喜欢,没嚼劲,最近看到盒马有贝果,挺好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握手!跟沈香一样。周中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莴苣好新鲜,怎么做都好吃。我没有买股票,涨跌都跟我没有关系:)晓青周中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油条确实好吃,但一定不能有面疙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我们这里也不多,几百万人口只有三万中国人,很分散。原来不行,后来纽约一家连锁店开过来就这样好了,但不能跟加州比。还有韩国超市也不错。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阵子,上餐馆,不管晚餐中餐,就点油条吃:) 有时候油旧了,一股脑油味儿,有时候就特好吃。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货真全,羡慕。我们这里华人可能太少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很多人玩十几年,持平,说很不错了。投资理财一般人不行的,你厉害!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晓晴好! 你的油条貌似我们这里的超市也有, 我用气炸锅加热,效果也不错。
我最惨的一只股票跌了97%, 第二惨的跌了60%, 都是几年前自己不懂, 让女儿给买的,买了以后自己也没有去关心过。现在明白了,以后就是赔,也要自己亲手赔,不让她给插手了。 哈哈。 不过她帮我买的也有涨了77%的。最后总数是小赔本赚吆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中国超市应当有的,这个牌子的特别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你说的咋那么对呢,特别馋德州扒鸡。我小舅原来出差可以坐卧铺他没坐,那样给补助,拿补助的钱买了一直烧鸡回家全家吃得开心的不得了。我没吃到:)
我从你家回来,发现你刚刚在我家:)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小青大道理!没啥道理大过一只德州扒鸡:)哪天我也看看这里有没有卖!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晓青说的对极了,“生活就是这样的,赚钱、花钱、再赚钱、再花钱,直到不需要了为止。”记得以前坐火车要是能买只德州扒鸡,那就美极了,就是富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哈哈,我就是想到哪儿说到哪儿。猪蹄好吃,这个德州扒鸡也特别香,以后可以年节的时候吃一只:)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我跟富人的距离很近啊,因为我身边多数人都有股票的,而且很多人都是持股中的20%的分子。估计这是要融入主流社会了 ,网上网下的这么多富朋友。’,晓青,你是要逗s人不偿命吧。你家总有猪蹄儿吃,幸福啊。德州扒鸡看上去特别好吃,可惜俺村子买不到。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哪儿的事儿啊。小树周二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工人' 的评论 : 好的,又要奥运会了,都忘了,谢谢提醒!好久不见,问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有心思追剧,肯定离富人很近了~~
京工人 回复 悄悄话 新冠疫情中看东京奥运已经是三年前,巴黎奥运没多久要来了,到时楼主得号召一声,一定是从者云集,评头论足,盛况依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 !
莴苣特别贵,原来我们这里就3块,现在六块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里还有新鲜的油条,真好!我也是怕莴笋中间空的,不好的,还挺贵。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