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随笔

(2024-01-13 20:39:13) 下一个

《大江大河3》开播了,还是延续上一季的故事。演员也基本还是原班人马。

多了一个咱们刚刚看过的《繁花》里的强总,黄觉演的。

以前知道他是因为他曾经跟徐静蕾在一起过,徐静蕾是不婚主义者,两人分手后黄觉跟一个网上认识的小他十几岁的学舞蹈的恋爱了,后来结婚,生了一儿一女。徐静蕾也找到了新伴儿。

王凯跟胡歌一起出名的,我也喜欢他,这个宋运辉他演的特别好。记得有一年春晚他俩唱过一首歌《在此刻》我特别喜欢!

王凯和谭松韵演了《向风而行》他演的也特别好,之后就跟谭松韵走到一起了,是否结婚甚至生子了,没有官宣。

杨采钰,《芳华》有她,《只有云知道》她跟黄轩演的特别好。我很喜欢她。

今天看她演的《大江大河3》突然想,《繁花》里的李李用她演会怎样?

这段是不是能说明宝总为啥谁都走不进她心里,除了想雪芝?

今天我们这里极寒,要连续三天,白天零下十几度摄氏,夜里零下二十多度摄氏。还下雪,路滑滑的,没出去买菜,烧了一只走地鸡:-)

家里面也没了,明天去Costco买。

今天就八卦一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觉得还行,过去就是那样的。王凯演得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吴越我一直超喜欢!还有那个厂长演得真好,我不认识,一查,踢足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看看《大江大河3》吧,他演工厂的人,演得特别好,一点强总的影子都没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大江大河,怎么也看不下去,不知道为啥。:)演员都挺喜欢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繁花除了李李差点,别的没毛病:-)————

哈哈,我和领导看法一致,辛芷蕾是比别人都差,装的厉害!你看吴越、黄觉,是真正的大牛!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非常喜欢黄觉的演技超一流!他在《山海情》里面演的技术人员,和《繁花》里面的强总,简直不相信是同一个人演的!这才是真正的演技派!黄觉的演技比胡歌还要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繁花除了李李差点,别的没毛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比上季好!你看看吧。肯定没有繁花好。原来想看《黑土无言》葱葱说太土了,因为刚刚看完《繁花》我就先看《大江大河3》了。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王凯和谭松韵在一起确定了吧?两个倒都是好演员~~我也看了繁花和正在看大江大河,更喜欢繁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觉得大江大河和上集比怎么样?

他们两个都唱得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说的对,真是这样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这部剧非常好看。
周末愉快!
最近电视剧好看的不少,你们慢慢看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鲸芸' 的评论 : 应当是吧。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男人深情痴情起来胜过女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先生也在看这个剧:)他看中国电视剧比我看得多:)喜欢《在此刻》这首歌,两个大帅唱得好听。晓青周末愉快!
蓝鲸芸 回复 悄悄话 啊,王凯和谭走到一起了啊?!因戏生情吗,想不到啊想不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