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随笔

(2023-11-20 07:43:15) 下一个

又是一周过去了。

这个周末很忙,漏雨的窗户终于换上了新的,这次干活的人很认真。

窗户公司就是雇了汗滴来做,都是劳模,两个人弄了四个小时,希望这次不再有问题。

我又请他把车库屋顶漏雨的地方腻好,他收我100,专门找人来是肯定比这个贵的。

还有两个窗户还没有动静,现在就是这样,什么都很慢。

昨天遛弯看见龙卷风弄坏房顶的人家还有几户没换新房顶,用大布盖着呢。好几个月了,走保险公司的更慢。

明年的保险账单来了,房屋保险涨了一千多块,车保险涨了300块,我家开车可是一个点都没有的。

跟着一封信,说是现在修房贵了,车呢,不但修车贵而且需要看伤的医药费也贵,所以涨了这么多。

你电话都不用打。这住房成本是越来越高了。

猪蹄还有这样切好的,做出来特别香。该吃吃该喝喝!

这些日子不但短信经常骗子呼呼啦啦发消息来,电话更厉害。

有一天接一个电话,一看1800以为窗户公司接了,结果上来就说,大姐,我是某某,我说我不认识你,他说,上周我给你打电话来着,你忘了?我就把电话撂了。

有过一天,1855我接了,说是我健康保险公司,有个好计划,不需要加钱,只需要确定我的信息,生日社安号,我说,对不起我不能在电话上告诉你我的这些信息,我就把电话撂了。

哇,世界变成了骗子可以横行的天下,真是一天天的防不胜防。

就说叫我大姐这个骗子,如果我不撂电话,他会继续说什么?借钱?年纪轻轻干点啥不好,一个东北年轻人的声音。

这年头接个电话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一不留神就被骗,太吓人了。

一早看邻居网,我们边上一个镇,一个犯人越狱了,说好多警察在找人,让大家注意安全,看着点周围有没有可疑的人,说是一个白人。

所以,现在真是要处处小心,不能大意,提高警惕,防止各种意外,虽然防不胜防。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是啊,真是涨价没商量。基本费用也挺贵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茶馆!
是啊,骗子越来越多,真是防不胜防。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生活费用越来越贵。我们没有住美国,没有用水、用电、用气、用网络,还是得缴每个月的费用,都是基本收费。人们过日子艰难,所以骗子也越来越多。祝晓青新周愉快!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猪蹄太诱人了,晓青的厨艺太棒了,引得我口水流一地:)
骗子太多了,咋这样呢,什么时候骗子能不这么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有,前几年天天有这样的电话,现在偶尔还有,但变成英文的了,老美学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我吃的不多,而且这点吃好几天,不是一顿两顿吃完。我不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琪儿' 的评论 : 我也遇到过,把我紧张的,赶紧找下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
是啊,骗子太可恨了。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老是中国领馆有封信,让你核实名字的电话你收到过吗?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怪吓人的,这么多骗子,吃个猪蹄压压惊吧:)感觉晓青每个周末都做猪蹄肘子什么的,真勤快,估计你也身材身体都好,不用控制
麦琪儿 回复 悄悄话 据说车保险三年要换,否则就是给你涨价。房屋保险,一旦你修了,保价立马涨,以前我还经历过取消保险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年头,就是流行骗子,有啥法?下次我会写写《无所畏惧》里面无耻的女骗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