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综艺会10期】— 面食

(2023-11-18 04:28:36) 下一个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琪儿' 的评论 : 不难,慢慢练,学会了方便。
麦琪儿 回复 悄悄话 佩服能做那么多面食的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百忙之中来访,我是想去找你去星坛玩,结果一看你那么忙。
注意休息。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又馋我了,最想吃的是馅饼。有空我也做几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
我努力越做越好。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面食是我的最爱…每一种都拿走一个让胃舒服舒服。祝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谢谢丹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鲸芸' 的评论 : 不难,只要做起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这活动不定期举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
坛子里活动,他们说馋了:-)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面对面的人生是有趣味的人生。晓青的美食做的漂亮。赞
蓝鲸芸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会做面食的人!我对面团非常束手无措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做的面食馋人!这个第十期是给大作做铺垫的节奏吧?!领导周末愉快!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这面食做得太漂亮又馋人了,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馋S人的节奏啊,领导你到底想干嘛,太不厚道,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