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现在流行直播带货

(2023-10-16 10:00:43) 下一个

这个开放的社会,现在真方便,想干嘛就干嘛,花样百出。

直播带货应当是一个不错的新事物,看到不少人赚了好多好多钱呢。

昨天看新闻,在美国失踪的章莹颖的父母前段时间也开始了直播带货,但很多人提出异议,搞得人家不大敢了,还出来解释为什么要直播带货,因为自己坐拉货司机干不动了,老伴又身体不好,需要很多钱维持治疗。

这人有点事儿就像炒作一样地盯着。

名人可以、随便一个人都可以,然后还能由此变成网红什么的,电视剧里不是经常有人因为干这份工作还累死了的吗?那为什么章莹颖她父母就不行呢?非得说借着章莹颖赚钱,那,他们是章莹颖的父母,经济来源没了,自己赚点钱怎么就不行呢?

现在很多人的道理都不知道是怎么讲的,也不知道那些奇怪的想法哪儿来的。

四岁的小女孩,父母把她放海边走了一个多小时,孩子没了,就怪大家冷漠。爹妈带孩子都这么不用心呢,还嫌别人冷漠,然后就提出来了,是什么让现代人这么冷漠,是爹妈都不好好看孩子了,光想着看手机,所以大家都一样的。我就是这么认为的,你自己看手机不看孩子,让人家帮你看着,有没有这样的理儿呢,真是让人无语。

这个世界到了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的时刻了,看看这无论国与国之间还有人与人之间,一刻都不消停。咋弄?

别想烦心事儿,过好自己的日子吧,不喜欢的不听不看。

就像谁直播带货的,管人家借谁的名儿呢,明星还知道蹭热度呢,张颂文火的生活很多人出来说,他们跟张颂文关系如何好什么什么的,倒是真正帮过张颂文的姚晨一声不出。

做个正常人很难吗?当然有些需要宣传的,需要维持名声的,这也是一种手段吧。管你过后怎么想呢,反正借机大家再一次想起我来了。

想要抵制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看,不买。觉得这人你不喜欢,不搭理不就完了,非得把人家门堵死?让人家不能赚钱,这也不是什么原则性的问题。

想想那些失去孩子的父母,不用说老年了,就是平时生活中有点困难都非常难得到及时的帮助,不是吗?不管什么原因。

也有人说,章莹颖还有弟弟呢,那你说谁家得死绝了人才可以出来直播带货赚钱的?管得没有道理,说实话,如果这个平台就剩你自己了,你以为大家都买你的货?就黄铺子了吧,大家都做,竞争很厉害,自己努力好好做自己的就得了。

当然这个行当现在看确实能赚挺多钱的,赚不来的就着急呗。

干点啥都一样的,一窝蜂地都抢一个活儿干,肯定是越干竞争越厉害。别怕别人抢生意,好好做自己的,每个人都会有客户,都会有人喜欢你,喜欢你的产品的。

那种靠把别人打击走然后自己觉得就能多赚点了,不一定的,还得看你这个人怎么样,有些人不好,做什么也都是一样的。总把责任推别人头上的人,做啥都够呛,自己在竞争面前得好好总结自己的经验教训。别怪别人的存在会影响你的营生。

连因为自己不用心把孩子丢了都怪别人冷漠的社会,实在是看不出来教育是多么的成功。有些人就是缺乏教育。

这种把四岁女孩儿扔海边跑了那么久的父母,有谁说他们是有原因的?对了,还有个儿子呢,等他们老了,估计这儿子把他们锁在家里自己去周游世界了,回来再怪别人冷漠不知道帮着照看一下老人。

这个世界上,别的不知道值不值得相信,但因果是存在的,很多事实都证明了这一点呢。我特别相信老话,因为现实生活中,很多都应验了。

不说不开心的事儿了,周末做了好多饭菜,找空显摆了一些,发糕蒸出来想放上呢,上首页了,不让编辑了。今天放吧,大家喜欢看发糕,红枣的,昨天蒸的还算不错。

还做了牛肉面,哈哈,周末就是可以多做些饭菜,哪儿都去不了玩。

想学着抱怨的人也抱怨一下呢,嗯,没人帮我做家务,这个世界太冷漠,吃个饭都得自己做,实在不公平:)咱也抱怨一下呗。

说完了有感觉,这个绝对是负能量,不如说,看我多能干,吃着好香啊!这样才是正能量,才有干劲继续这样折腾。

生活是美好的,美好的生活得靠自己的劳动换取,不劳而获是不行滴,躺平的早晚会起不来的。

我是不是可以直播带货,带我的大发糕呢:)估计不行,是不是得带名牌产品,没关注过这个问题,以后注意一下再说吧。

祝大家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名人带货不单纯是卖东西,也是文化修养的体现。能把一件普通的产品让人产生憧憬,愿意拥有,这就是本领。” 赞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倒是没有关注谁,因为玩抖音,经常会刷到这些名人。章小惠那个带货也了不得,才知道她个人的艺术修养极好,知识非常丰富。她对产品赋予了艺术品位,提升了产品格调,因此一个晚上销售额就高达6个亿!这个记录估计很难打破了。

所以名人带货不单纯是卖东西,也是文化修养的体现。能把一件普通的产品让人产生憧憬,愿意拥有,这就是本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的文笔也很好,知道的知识也很多,好多人谁是谁我都不知道呢,看过也会忘了:)
多写点博客,把自己的才华跟大家分享是一件快乐的事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董洁不止搞婚外恋,离婚后,对潘粤明非常无情,她对潘粤明开撕,差点毁掉潘粤明的演员生涯。她不许潘粤明去看儿子,这是最不应该的事情。一个女人如此对前夫,如此狠,不会是个好人!

我欣赏王菲,王菲有好几段感情纠葛,但是,王菲从不说前任的任何坏话,分手,都是那么优雅!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伊能静说过一段话,我没有原文,大概意思是:

人要创造自己,而不是改造自己。改造是改变自己,否认自己,而创造是认可自己,在认可自己的的同时,发掘自己的长处,最大的发挥自己的长处。

我非常欣赏她的说法。有写作才能的人,思维方式就是和普通人不一样。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儿是见过世面的人,见过不少大明星啊。我关注伊能静是因为她演过《人间四月天》,演技不错。还有伊能静会写作,我喜欢有文采的人。对别的歌星影星,我就不注意了,比如,听说董洁也是带货女王,董洁搞的那个婚外恋,让我感觉不舒服,不喜欢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看见发糕就开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问好小棒棒,你在国内看节目看这些直播视频都方便。是不是在国内觉得特别热闹。
发糕容易蒸,不用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这样啊,原来我都不知道。
周冰倩我特别喜欢!
谢谢墨墨讲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有些人真不知道长的啥心,啥脑。气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精彩鼓励!得好好练练技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1

吃糕,吃糕,早饭有着落了,管它谁带获呢,哈哈哈!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国内什么人都在直播带货,明星直播带货的多,因为他们的明星效应,品牌方愿意用,观众愿意买。我自己是不会看直播买东西的,在购物上,我还是很理性的。不过我看过董宇辉的直播卖货,还是很吸引我的,他真的是肚子里有货的人,知识储备也多。我乐见这样的人能赚大钱。晓青的发糕做得很诱人哦!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海外开通抖音直播很困难,正在弄。直播间都是真人真唱,就是对口型也是播放自己事先录好的歌,而不是一般抖音视频那种对口型唱别人录制的歌,很低俗恶心,我都不看。

在直播间唱歌的好多,周冰倩也在,孟庭苇、高胜美也被人请去直播过。我现在刷的少了,每天发诗词视频,忙不过来。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那为什么章莹颖她父母就不行呢?非得说借着章莹颖赚钱,那,他们是章莹颖的父母,经济来源没了,自己赚点钱怎么就不行呢?————强挺这段话!难道悲剧一直在这个家庭中发生下去,他们才满意,唉,人啊人~~

发糕好馋人吶!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晓青。你的饭菜做得好,我看你直播带自己的东北菜,保准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对,大碱特别香!
红枣放上发糕有甜味,尤其二合面的更好吃。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看红枣发糕,好像回到小时候,我姥姥特别爱做红枣发糕,有时候是大碱发糕,特别香,越吃越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我好好练手,咱别到时候机会来了质量上不去:-)
哎呀,说笑呢,还得名人,要不为啥争先恐后当明星,赚钱容易多了,我都不知道能赚这么多钱,我还想都有累死人的,这赚多少钱,不划算呢,看来我不了解,墨墨不说我真不知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天呐,墨墨,你嗓音这么好,也去唱吧,我去听给你点赞。我从来不看那些视频,经常有人微信分享,有些象假的,农民唱歌那种,有人说是对口型的。我就不再看了,骗人就没意思了。
付笛生两口子唱得好我喜欢听,虽然就那几首。他儿子不行:-)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带货不过为了赚钱,能带得动也是本事啊!要是文学城博主也可带货,领导肯定能赚钱:)就你那四高,我从澳洲也要买!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很挣钱的。粉丝会拼命刷礼物,礼物分等级。按照刷的礼物金额和平台分成。据说有人给偶像刷礼物,消费高达2000万元!朱晓琳这些大牌歌星一个晚上挣上万轻轻松松。

江涛、付笛声夫妇等过气明星都在直播间唱,还有最早一批的超女,叫什么敏,每首歌点赞都几十万,一个晚上挣几万不成问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有这个说法,开始我也觉得怎么这么说,后来想想也许在这个时代任何好人都不存在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等我直播带货就好了:-)
谢谢沈香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买。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人真是是非不分,这次在国内有人告诉我千万不要说别人善良,因为这代表说人家是傻,我无语!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双手同意晓青所言:“别想烦心事儿,过好自己的日子吧,不喜欢的不听不看。” 太喜欢晓青的红枣发糕,看一次解馋一次,何时才能真正吃上啊?祝晓青开心快乐每一天!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发糕做得太好了。现在带货直播真不少,这是不少人的“工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抖音唱歌有什么好处?赚钱吗?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直播带货女王是章小惠,一个晚上销售额高达6个亿!

名人带货已是常事,毕竟很多过气明星也想多条路,多挣点。还有开直播的,朱晓琳等人每晚在抖音直播间唱歌,我经常刷到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记忆力真好,我是不喜欢她。
《父亲荣耀》还没看,都说好,有时间看看。现在看谍战的,但做饭可以看。谢谢推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骄阳伴我》,我也看了几集,是白百合肖战演的,还可以,就是觉得白百合和肖战不搭配。白百合保养挺好的。我好像记得,领导不太喜欢白百合?领导又没有看《父辈的荣耀》,挺不错的,我爱看戏里面的人斗嘴,一套一套的,很可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所以,我得好好练技术,到时候别砸牌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发糕不错啊,我要看见就买。在英国的时候,蔬菜少,听说一个中国老太太做蔬菜饺子,买回后,发现第一蔬菜少,第二时间太长了。以后再也不会买了。私人没信用。网红靠的是信用,卖一次假货就臭了,自己拆台。人嘛,说啥的没有啊,又不是老大,他张口,别人都得闭嘴,爱说什么说什么吧,甭理TA,就是最好的回答:)还得夸晓青的正能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这次比较成功:-)好好练技术,争取能赚钱。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可以啊!你的发糕就可以啊!你带,我就订货支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啊,这就是人们都紧张,情绪也不稳定的原因。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唉,现在钱难挣啊,东西都还在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挺佩服她的,做什么都能成,远来不太知道她,后来知道了演员吴昊,才知道他俩是一家的,看到网上的介绍了解了一点她。不过他俩年龄是差的有点多。最近看一个剧《骄阳伴我》也是讲两个年轻人相差十岁走到一起的故事,还没看完呢。就觉得男的小长大了容易变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鼓励,我得好好练手艺,将来卖多点钱:)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看没看过伊能静直播带货?前些日子,她第一次直播带货,就卖出5千万的货。她带领大家念“金钱咒”,买东西的人都疯魔了!她的金钱咒是:我是值得的,所有的钱都会流向于我,因为我是一个会使用财富的人,因为所有财富会为我创造丰盛感。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当然可以干直播带货了。领导的大发糕,我第一个抢着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给茶馆上茶!
牛肉汤面好喝极了!发糕也香喷喷!
唉,现在的父母还有这样的,手机是魂儿,不看不行。把自己这么大的责任推给别人,难怪有人怀疑他是故意的!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哇,牛肉汤一口热乎乎,再来一口发糕,人间享受啊:)
那个4岁的孩子的爹妈还怪陌生人不帮他看孩子,他们自己作为父母的责任要素不相识的陌生人给担着,自己永远没错,错都是别人,就看这一点就不是啥好人,这是坏人的共性之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