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闷头过日子

(2023-09-08 09:36:42) 下一个

过日子真不容易,有时候想想就得闷头过,啥也别想,一步步往前走,走哪儿算哪儿。

新换了几个月的窗户开始漏雨,找公司回来看,一个经理说得重新换一个,结果过两天打电话一问,说那个人已经不在他们公司干了,怎么着啊?换了一个经理来看,折腾一个多小时终于承认是窗户的问题,答应换一个新的。

过几天说厂家要来看,看看到底咋回事儿,居然说得等好几个星期,还好,没有等那么久,来看看说房子的问题吧等等的,我说,窗户公司经理说了,窗户的问题,得换新的,一步步检查一步步试。

我说,我知道,窗户公司想说你窗户质量有问题,得你出窗户他们安装,你们厂家呢,就想说是安装的问题,不是你们窗户的问题。而你们两家都想说我房子的问题不是你们窗户的问题。

他看看我笑了,我说,你就麻溜报告窗户公司,我好催他们赶紧来重新安窗户!你们扯皮太耽误我时间了,过几天秋天下起大雨我这部还得漏水?

我说,你就那水管子往窗户上浇,马上漏水,你不用检查我房子,我都检查过了,窗户公司也检查过了。他不肯,他就在我家窗户里面槽里倒点水不漏,就说不漏。然后说也许还得再回来一次。

艾玛,不服不行,这美国变得比国内更会扯皮了,传染的吗?原来一直觉得美国这些事儿少,一是一二是二。太让人失望了。

我又给窗户公司打电话,告诉他们赶紧催报告,赶紧看看到底你们谁的责任。接电话的小姐说,就想让他们出个窗户框子,他们不肯。

我跟小姐套近乎吧,我说,谢谢你了,现在只有你能帮我快点换新窗户,窗户肯定是要换的,你们经理说了是窗户的问题。但我找不到你们经理,所以你催催他们吧。

小姐人还不错,答应立刻写个邮件过去催报告,再找经理要结果,最晚下周二给我答复。扯皮也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所以没办法只能跟着他们折腾。

贼不是进了我家吗?本来想从大窗户进没有撬开,但窗户框撬的都是印子,小窗户撬开了,框子自然也是坏了,虽然不到漏的程度,锁我自己换了。

报告保险公司了,昨天来人看了,说回去写报告,批了就找窗户公司来量尺寸订购窗户。我说能不能快点,这窗户订购都十几个星期才能来货,他说最近快一些了,四五周就差不多了。

关于费用,我处了自己要付$500其它都是保险公司付,然后再涨我的保费吧。

他说,你不知道呢,我有一家窗户坏了要订购的,2019年订购的,今年才到货。全部手工的窗户。说完自己哈哈笑起来了。我没问他这么多年做出的窗户得多少钱一扇呢:)

估计那是那种纯木头房子,窗户也是手工纯木头的。

有些事儿现在想想是不是有点可怕,这么发展下去,咱这日子得咋过?

最近发现就是在特别好的区住的人,也都开始装报警设备了,那摄像头就更别说了,时常还能看到警车傍晚在小区里转来转去的。

不安全,越来越不安全,这是现实。

刚才看一个网友说,她女儿在旧金山一家商场工作,这个商场居然一天就被抢好几次,商场规定绝对不能阻止抢劫的,还开除了两个试图阻止抢劫的员工。

抢完了保险公司赔付,然后涨保费,再给商品涨价就是了。这都什么事儿啊,何时了呢?

贼在暗处,咱们在明处,防不胜防。真就是得自求多福了。

这日子过得没啥开心的。

最近在整理老照片,这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儿,看看小时候,看看年轻时候,很想回到过去。

再就是追剧,最近还是坚持追呢,能放松点精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