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日子过得真不消停

(2023-09-14 15:13:44) 下一个

去年八月份窗户漏雨,找人换了新窗户,历时十几周才安上。今年八月份又漏雨了,找他们来看一个经理来的,说得换新窗户,回头就说那个经理已经不在他在家做了,换了另外一个经理来看,经过几番舌战终于承认是窗户的问题,同意换新的。

再追问就成了窗户工厂要来看到底怎么回事儿。我这是终生保修的窗户,窗户公司和厂家开始扯皮,窗户公司说是厂家的问题,要厂家出窗户框子,厂家先说不是窗户的问题,被我驳斥之后说不是窗户框子的问题,是他们安装的问题。

他们扯皮影响我的生活,于是我开始下决心要解决这个问题。

天天打电话,不是没有收到厂家报告就是经理没回话,现在这些公司弄个接电话的,你根本找不到说了算的人,这其实是他们的规则,就是拖你,你如果不理他们他们永远不理你。

这个小姐今天又是好声好气地跟我说,呀,经理没有回我伊妹儿啊,我再过一会儿问问看,放心,我会告诉你结果的。也许就在今天下午的晚些时候。

我急眼了。

我说,你们公司是怎么可现状呢?是都在家上班只写邮件办公,还是说经理在别的屋里、别的城市、别的州、别的国家?你见不到他吗?不能找他吗?

我昨天就跟你说过了,你们公司和厂家扯皮不能这样耽误客户,这是什么服务?我非常生气,你跟经理说给我回电话,今天必须的。不然我就找第三方,看看到底应当怎么办。

她说,她理解,但是现在没有报告没办法。

我更提高了声音说,我马上去写评论在网上,让大家看看你们的服务。

她说,经理来电话了我再打给你哈。

过了几分钟她给我打电话说,经理说了,这两天会有人给你打电话,约个时间给你窗户修理一下,如果再漏雨再说。

我马上用要疯了口气告诉她,你跟你们经理说,我不接受这个方案,我花了2300多块钱在你们公司换窗户,是因为我在网上查到你们公司服务好、信誉好,结果你们这样对待客户,太不像话了。告诉你们经理我的要求,要么换新窗户,要么退我钱我找其它公司重新换窗户,只有这两个选择。否则我会马上找人换新窗户,把你们的窗户扔掉,然后再找你们公司退我钱,因为窗户漏雨的责任在你们,无论是你们安装的问题还是窗户工厂的问题,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我的钱交给了你们,我只对你们说话,工厂报告不报告的不是我需要考虑的问题。

如果你们执意要修理一下等着看漏不漏雨,也行,让你们公司写个文件给我,如果继续漏雨你们不但得负责换新窗户,还得负责修理我车库漏雨的房顶。你们看看是哪个方法你们更划算?

我又追加了一句,告诉你们经理,我已经疯了!

小姐听我说着,估计也感觉到我口气很疯,于是说,马上去跟经理商量。

过了半个小时她来电话了,说经理批了换新窗户,她已经写了加急订货,等走上订货程序马上给我打电话。

我明天继续找她!

正生气呢,收到了我信用卡账单,一看ADT账单上收我120多我不知道的钱,于是开始打电话。天呐,估计也是印度公司接电话,这个老印声音小还吐字不清,累得我要命也不知道他解释的是什么。

我说你赶紧找你经理接电话,或者别的人也行,你这声音小话我也听不懂啊!他提高点嗓音还是很小,继续说,我这样大声行不行?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我说,不行啊,不是你的原因,是我的原因。

这人还算不错,让我等着我听见他问别人,这个钱是怎么回事儿,人家给他讲了半天他也没有听懂,还一个劲儿地说谢谢人家,他听懂了:)

后来他还是找到了经理,经理说那是我的月费,我告诉他,升级我的ADT的时候,经理答应给我两个月的月份免费,他说没看见,我说账单部门当时我交钱的时候都有啊,所以他们收了我一个月的,免我两个月的,你这又来追我两个月的?

他说,这样吧,我给你一个月免费。我说,那可不行,你找升级部门经理去问问吧,我不同意你给我一个月的。

他说,我看在你是我23年客户了的份上,给你一个月,我说你也知道我是你23年的客户?报警响了我让你给我打警察你们不肯等我回家小偷已经偷完跑了!他说,好吧,我给你。

我说,你这点钱跟小偷进我家拿走的东西比就是一分钱,你知道吗?还不想给我,再说,这是升级经理给我的,我还想让他给我免费升级呢,那是一千多块钱!

他说给你寄支票去得好几十天你才能收到呢,我说你不会给我放在我账户里,下次收费的时候减掉?他说不行,我说没关系这一分钱的事儿,你慢慢寄吧。他乐了。

过一会我网上账号上一看,已经在那儿了。

这世道人都活成了这样,真是悲哀!

每天都有很多的幺蛾子,你简直是防不胜防。气死人不偿命,这个我是知道的,我老公说,哎呀,别把自己气个好歹的,血压一会儿上来了,吃点啥压压惊吧。

啥也不管的人就是觉得啥事儿都不是事儿,要么就是,算了算了,修就修吧,反正不是大雨也不漏,再漏再找他们,天呐,找他们一回,气我一回,我还想好好多活几天呢。

这是一天的气,谁知道明天会什么事儿又来了呢?

我也还得上班,还得做饭,太不容易了。

佩服一下自己吧,没被气死,也算我的目的都达到了。

记录一下,免得将来不知道自己曾经这么厉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太气人了吧,气死我了!真的要疯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要给气疯了,抱抱领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