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随笔

(2023-08-15 08:23:55) 下一个

又到周末了,这一周,忙忙乎乎,整理住了25年的家,不容易。

早我就张罗,很多没用的,不常用的东西,该扔的扔,该捐的捐,别等老来没了力气再折腾,或者留给别人整理。

我这人,最怕麻烦别人,用小沈阳的话说,自己能做的事儿,从来不求人。他是包括唱了歌自己给自己喝彩,我是干完活儿自己表扬自己:-)

明天,ADT来升级我的警报系统。

现在看,没啥特别安全保险的事儿,好人总是没有坏人聪明的。

大家都说,小偷来了,人不在家最安全,最幸运。

什么世道,这是。

说实话,这是警察腿脚慢了,快了估计抓到他是轻的,如果他有枪,必有一场枪战 那我家的房子岂不是完了,闹不好,他被击毙,我家还成了凶宅。

想想都后怕!

世界动荡不安,人都疯了!

还是那句话,该吃吃该喝喝,只要活着,日子还得照常过!

昨天天阴,还挺凉快的,估计立秋的关系。

去了趟韩国店,买了巨峰葡萄,每年吃一次吧,平时没有。买了几个中国橘子,萝卜,白菜还有中国茄子,中国芹菜。

最近菜价又有点高,油也贵呢。

顾不了价钱贵了,新鲜就好。昨天茄子1.28一磅,但很新鲜,买了,还买了一棵圆白菜。

还有小黄瓜,做了鸡蛋炸酱,蘸着吃。好吃极了!

回来一看阴天凉快就把草剪了,吃过午饭咬咬牙,清理草坪杂草。一个多小时挖出来草坪杂草和前院后院石头上杂草,整整一大黑塑料袋,就是装树叶那种大袋子。花园里不少野草也被我挖了。

格桑花儿开了,向日葵和另一种还没开,菊花得等秋天了。

因为阴天,刮着小凉风干活还挺舒服的。后来太阳出来了,吓得我赶紧回家,我怕晒:-) 涂防嗮霜,戴草帽呢,见到太阳赶紧跑。

昨晚包的饺子,做了红烧肉放了鸡蛋。韩国店新买的带鱼红烧了,买回来就做比冻过的吃着香。

今天做了酱猪蹄,骨头棒炖汤,这汤好喝,放点土豆,圆白菜,加几个西红柿,今天Costco买的,一盒,也不便宜。

今天在Costco买了草莓,西瓜。今年夏天吃了十个西瓜了:-) 再过几天就不吃了,天凉了,草莓估计也不会好吃了,今天的好吃。

放几张图片,馋馋不会做菜又想吃的人们:-)

祝大家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