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博(25)—你家自来水质量怎么样

(2023-07-10 21:56:53) 下一个

全美自来水质量最好州和最差州排名出炉

 

【西雅图华语电台AM1540综合讯】水资源短缺是气候危机中最重要也最具影响力的因素之一。去年盖洛普(Gallup)的一项民调显示,57%的美国人更担心饮用水安全,而不是全球变暖、空气污染或动物物种灭绝。今年6月,消费者与市场调查研究机构J.D.Power对全美自来水质量最好和最差的州进行了排名。

这项研究追踪了全美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自来水公司客户。根据调查评估,以下是全美拥有最好自来水质量的5个州:肯塔基州、华盛顿州、纽约州、俄勒冈州、堪萨斯州。

以下是全美自来水质量最差的5个州:阿拉巴马州、马里兰州、俄克拉何马州、新墨西哥州、得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也都是过滤了喝。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马里兰州的水质确实不咋样,所以我们从来不喝的,但感觉比佛罗里达的要好的多,所以这排名只能参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我都是用过滤器,水烧开水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我家一直用过滤器,也是水硬,水碱多。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一直使用过滤水,同时也买成瓶水。平安是福。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德州中招!我们的自来水的确一直不好,所以只好用滤水器了。谢谢领导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行也得用过滤器。水硬水碱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家也是一直用过滤器的,我感觉现在的水不如以前了,特别硬,有水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给梅华上茶!
我们这里水肯定也不行,我感觉很硬,我都用过滤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州不行啊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1

我们也不在,但也不是特好。用过滤器。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州不再其中啊,还好吧!

介绍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