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

(2023-06-13 14:42:36) 下一个

一天瞎忙,东一头、西一头,做了很多无用功。

还是看花儿吧,心情非常的不一样,美!

开心写博,开心生活,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鼓励,继续努力!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哇!晓青的摄影技术真是非常棒了!
记得王妃搞王府才艺秀的时候,晓青拍的郁金香,可没这些照片水平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摄影越来越专业了,这些花拍得太美了!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
是啊,年纪大了更懂得珍惜余下的时间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摄影技术越来越好了!晓青说的没错,人生苦短,想干嘛赶紧去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你说的真好,我们也要这样。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像花儿一样,也许背景破败也许风雨侵袭,但是花儿轻看这些,依然故我美丽依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主要是相机镜头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喜欢!天天开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开心写博,开心生活,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句句都是大实话,赞领导金句,我们大家一起共勉!

我最喜欢第二张,像摄影作品,可以上展览,哈哈哈。:)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花儿越拍越靓丽,朵朵都美!喜欢!跟着晓青开心!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的花儿,开心生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晓青好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记得他,可能很忙吧,有一天出来赞了一下我做的菜,你没看见他吗?前不太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是一年四季吃西瓜的,看见我说过你吧:-)
据说今年Costco西瓜特别好,我等长西瓜出来在超市买,不吃你买的那种,不如长的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可不是瞎忙,是护花养花太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们为啥不浇水:-)自动喷水天天喷就行,是不是缺水不让?有一年我们这里就是这样,大家保持草地不死就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
如果像你会写诗,每一朵花儿都是一首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要活得执着, 也就是说要一直活着。 突然想起蓝蟹, 你可还记得他?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说得比我多哦。 不过你可以喝你炖的汤。 我吃西瓜。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花拍得太美了,我也是每天瞎忙~~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的草地都黄了, 周边邻居的也黄了。 不过昨天下雨了。 这周还预报有雨。 希望多来点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哪儿能老一个状态,那就不稀罕了,要学会改变,执着不是好事。
拍花心情好,有时间出去走走拍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给你上茶!今天肯定你是渴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真美, 但也有败的时候。 所以我最喜欢的状态就是花未全开月未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沙一个发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