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雨停了

(2023-05-12 09:59:18) 下一个

这两天的雨下得,用东北人话说,下漏天了。没有要停的意思!

今天早上开车上班,小区里一个人遛狗,打了一把伞,太漂亮了,花花的塑料的,但更有意思的是像个桶一样罩着头,但不包括肩膀。估计是一把旱伞,防止晒脸:)

雨天开车肯定没有机会拍照拍,不然真应当拍下来,从来没见过那样的雨伞。网上看了看,没有这样的雨伞,我想是不是拼多多的?看了看也没有这种伞。很别致的。

看天气预报明天没有雨,但下星期还会下。

这个周末有好多事儿要做,要去Costco,这是每周必须去的,还有必须做的饭菜,还有就是我的园子,花儿要种,杂草要拔,草地要剪。

当然剧也要追,最近看《尘封十三年》,很激烈的,争取下星期看完它。太累脑子,刚排除了嫌疑人,又觉得他还是很像凶手。破案真的不容易。

王骁在这部剧里有角色,演得确实不错,但气场还是不够,看来他演主角的机会不会太有。

郁金香今年拍了好多,漂亮的也很多,今天选了几张别的花儿,自我感觉拍得也挺好的。跟大家分享。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节日快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美美滴,晓青周末愉快,母亲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谢谢!母亲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母亲节快乐!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母亲节快乐,送你一支我开的康乃馨!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花好美,晓青母亲节快乐~~

《尘封十三年》我看了一点,觉得太惊悚了,吓得弃剧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国内的花儿更多,估计郁金香过了就等夏天花儿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花漂亮,你们哪开了那么多的花,我在浙江的一个县城,城市绿化的好,就是花开的少,估计还没到时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母亲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母亲节快乐!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画拍得很漂亮, 祝母亲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这些花拍得真美,母亲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京妞!节日快乐!
我今天劳动表现很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从外面回来, 专程过来问候领导。 也祝你节日愉快,估计明天又有好吃的了, 等着了。 你的花拍的太棒了。 最后一张光的质感真强,花瓣都透明了。 勤劳小蜜蜂可爱;黄花明亮,红花娇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这是一个悲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1

我也在看,感慨。。。

花花张张漂亮,领导和朋友们母亲节快乐,来开爬梯!:)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这段时间一直在追《漫长的季节》,看得很压抑,沈墨姐弟俩过得太苦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节日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花花拍得是真美!看着心情愉悦!祝晓青母亲节快乐!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拍得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是啊,最好直飞恢复,那真是自由了!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漂亮得令人不想回家进屋,尤其我们北欧这边,现在感觉复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今年雨水多,我们这里有地方发大水。
蜜蜂采花不好拍:-)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今年阳光多些,雨不要太多!好像小时候我的家乡也有说天漏了(下密集超大雨的时候)
看到蜜蜂采花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给小树上茶!
谢谢喜欢!你是一个爱花的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每张都美啊,第一张清秀,太喜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