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雨成灾

(2023-05-11 13:09:36) 下一个

今年春天不知道怎么了,气候异常。

昨天天气预报说有雨,我们这里很少下大雨,而且下得时间很长的。刚到家的时候,雨停了,我就剪草,剪好草还没有继续下雨,我就把拼多多买来的挖野草工具试试好不好用,挺好用的,挖了一阵开始下雨了,我就赶紧收工了。

晚些时候我看雨不下了,我就想去后院种花,各种工具搬出去,还没等我开后院门呢,啪啪响声让我感觉大事不好,果然,下冰雹了。赶紧收工。

手机的警报响了,以为又是谁家孩子被拐走了,结果一看,龙卷风来了,让大家赶紧避到地下室去,街上的人也赶紧找地方躲避。

吓得我赶紧跑回家,一晚上再也没有出门。

这雨哗哗地下个不停,整整一夜都没有停过。早上起来还在下呢,顶风冒雨去上班,路上比较堵车。雨刷不停地刷呀刷。在我们这里太少见这样的天了。

刚才电脑跳出来,某个区域发大水了,今晚看新闻就能知道。天哪,一看这样的消息我就

紧张,最怕家里这事儿那事儿的了,现在干什么都是慢慢腾腾的,恢复起来太难了。

草地真解渴了,马上更绿了,而且密实了很多,本来昨天想再上点肥的,没得着机会,这周下周都多雨,不过不像今天这么100%地下。

想起植物园的花儿了,不知道被浇成了什么样子,是不是被冰雹给砸了?

天灾没有办法预计,损失无法估量。

汽车保险一下涨了好多钱,跟着有一封信,其中一条,为什么涨价。说是修车越来越贵了,所以保险就得涨钱。都不用打电话问:)老老实实交钱吧。

暖气费终于下来了,基本不用暖气了,但昨晚还是开了暖气,不然觉得冷。

继续分享几张我拍的郁金香。这是相机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今年我赶上了郁金香开得飘了!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漂亮的郁金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请人做省事很多,如果院子大草坪大是得请人,划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花真好看。 我的草地都剪过好几次了。 今年请了一个新公司, 活做得还行。 等我有时间发一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相机拍出来还是更好看。
是啊,今年气候异常。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气候就是怪怪的,今年美国下冰雹特别多,前几天我在新墨西哥的同学也说她那里下好大的冰雹。晓青拍得花花真漂亮,看着都舒服,相机花花比手机花花还是喜人得多。祝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应当有个大花园!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粉色很美,我也有这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龙卷风很厉害,每年死人的。
花花漂亮吧,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草地要早动手,晚了就特别花力气。
你每年拍得都很漂亮,今年去晚了?是不是回国耽误了?今年公园种的颜色少,每年有黑的也好看,他们没有钱,好多种花的地方改景地了,盖个亭子什么的。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糟糕的天气看得我好紧张,看着花花舒缓了很多,祝愿平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最喜欢紫色的,领导拍得这么好,搞得我要不敢放了。我家的草地也要整整了。还种了点香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