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顺路走走拍拍

(2023-04-18 09:57:55) 下一个

锻炼真是坚持起来不容易,早饭后,晚饭后坚持的不错,但中午现在有点晒了,不想出去走,夏天肯定是不行的。那就早晚多走点?挺累的,每次中等有时候快速走30分钟。

周末走的多点,有时候能走一个小时左右,走几个迈吧。

路边的花儿都开了,好多是人家家门口的,公园估计也开花了,这个周末如果天好可以去看看。

 

 

 

骗子频繁发来短信。

什么是谁谁告诉他的我的联系方式,他女儿马上要来美国了,听说我教英语非常不错,说女儿11岁了,让我多多费心,等等的。

这几句话说了几个短信。

一个都不回复,直接删掉!

你说你干点什么不好,非得骗人,估计干别的也习惯骗人,所以也干不了别的:)

有些人就是这样,要多烦人有多烦人。

正经事儿总是没人管,要管也应当能管吧,这祸害百姓的事儿,难道不是大事儿吗?手机上什么信息都有,尤其银行信息,这些人就是奔着钱来的,他们要你电话号码有啥用,还不是找别人手机里的联系人也去骗人家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鼓励!等公园化花开呢。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最欣赏的是含苞待放的花朵,拍的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太容易上当了,你一烦说,你发错了,甚至是说骗子,完了就上当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1

哈哈哈,骗子其实也蛮辛苦的!

骗子有市场,一个是因为有的群众眼睛不够雪亮,还有一个是骗子太坚强,不怕被揭穿。我这两天也收到和领导差不多的短信,我没理,我相信一定会有人上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
骗子估计是这样来钱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对呀,我直接删!太烦人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拍的花花好美呀!相机拍的花就是好看。我经常想,骗子们把这样的聪明才干用在正道上不是照样可以挣钱吗?为什么要行骗呢?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真美!我也是有时会收到莫名其妙的短信,不认识的不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还在追《无间》。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打算写《欢乐颂4》的剧评吗?正在热播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茶馆!
是啊,这一天不消停,一会儿一发,一会儿一发。太烦人了。你说的对,有人就是生来就坏。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赏花来了:)
骗子真多,骗子太可恶了,生活中,网络里,大骗子小骗子,各种骗,有的人生来就心术不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哈哈,跟小树挤挤,一起上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是啊,我直接删,太烦人了。还是有人搭理他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给小树上茶!
你那儿比我这里还冷?今年我这里春天晚一个月都不止。今年闰二月。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快一步,咱坐板凳吧:)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欣赏晓青的花儿,美!不认识的都不理,我也一样。你说咱都这样,骗子如何维持生计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对,直接删掉。春天的花真美,你们那里的春天还是早一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