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随笔

(2023-04-16 21:40:35) 下一个

今天天气暖和一些了,但风挺凉的。

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表现不错,所以白天没来得及写随笔:-)

走路遇见了小花,拍了几张。对焦的。

今天还煎了小黄鱼,非常好吃,昨天做了羊蝎子汤,放了冬瓜,豆腐,白菜,好喝极了!

当然还有老一套的肉,都差不多的漂亮,就不放照片了:-)

推荐一个摊饼的小工具,6毛多钱,拼多多的,竹子的。相当好用。

看过我摊鸡蛋饼的朋友们一定看出不一样了,摊出来的一看就好吃,吃着也真感觉不一样。

再练一练,买了油条就可以做煎饼果子了。

生活是美好的,不要为别的事儿耽误了自己的吃喝,整天吵吵闹闹的,不如好好把自己的日子先过好了。

我这一天脚打后脑勺的,刚刚消停了,10点多了,该睡觉了,想想得留一笔,随笔,是周末的,不能拖到明天了。

什么时候了,我们这里下雪呢。看看是不是有点鹅毛大雪的意思,没有成灾。但很冷,穿回了羽绒服:-)

 

周末还去了Costco,花儿来了,拍几张。

Costco现在卖花儿,卖花土肥料的,边上HD生意都受影响。竞争就是这样,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你边上就来一个对手。

当然还买了牛奶鸡蛋,买了一些水果,香蕉特别好,小小胖胖的,又香又甜,不知道大家,反正我喜欢小的,不喜欢大长的。香蕉被我吃了两根了,不好看了,没拍。

喜欢吃就得勤跑出去买,还得辛辛苦苦自己做,周末是战斗的节奏。

刚才想呢,咋人家都那么闲,周末还在网上吵吵闹闹的,看了几眼,觉得是不值得争吵的问题。

老生常谈就是唠唠叨叨,洗脑得从小,都半老不老的了,晚了。

知道为啥老年人容易上当受骗吗,他们只认眼前,谁对他们有利、有用就认谁。典型的例子就是卖保健品的,你叫她妈妈,搀扶她走来走去,去她家帮她倒垃圾,带她去远点的公园转转,就是亲儿子亲闺女都不如卖保健品的好了。

奇怪吗?估计家家都有这样的老人,不然保健品市场咋这么繁荣!当然个别老人也许不这样。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与生俱来的,没错。

老了更懂得珍惜了,珍惜生命,珍惜健康。

另外从老年人对卖保健品的人们的态度还没看出来吗?人都希望得到尊重,也只有尊重别人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

学习,是一生的功课,想成大事儿的人,更需要学习,活到老学到老说得就是这个道理。

另外得在有需求的群体当中做努力,比如我 ,现在卖保健品的估计不大愿意搭理我,美容整容的有可能:-)

因为我还没到想吃保健品的程度。美容的会说,呀,你眼角有皱纹了耶,要当心哦,回头老公跟别人跑了... ...美容没美好,就说这得整容了,一步步赚钱,这就是他们的目的。至于我,也得有条件才能听信他们的,因为不是免费的。

这跟老年人喜欢买保健品差不多,得有钱才行。

我有钱先吃好喝好,别的事儿我都不大在意,所以,遇到这样温饱是幸福生活的标准的人,比较麻烦:-)

周末闲聊,想哪儿说哪儿。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你说的对,很多野花很漂亮。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只要肯留意,野花也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小黄鱼特别好吃,你也试试看。Costco的香蕉一直都非常好吃,但大的有点太甜,香味儿没有小的足,而且好像吃不了那么大一根:)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小黄鱼看着好诱人。我买香蕉也爱买小的,觉得越小越精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又穿羽绒服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真美!又下雪了,注意保暖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您的花卉拍摄非常漂亮! 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啊,我可没有那精力。不赚钱的事儿,赚钱都没力气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郁金香是邻居家的:-)
晚上才写,你都睡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周末还在网上吵吵闹闹的,看了几眼,觉得是不值得争吵的问题。”, 哈哈哈, 其实网上什么问题都不值得吵, 不过有人追着别人吵, 也没辙不是。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有炸小黄鱼! 就把文藏在这儿了,不给看。 :) 昨天我们天特别好, 在院子里归置来的。 第一张的郁金香就好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也是,开了空调有开暖气了:-)现在特别容易感冒,小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咱们气候可能差不多。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拍得漂亮!菜做得也漂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又下雪了,我们这里也是半夜被冻醒,刚换了薄被,今天又得换回来,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花太美了,我们这里明天也要下雪了,刚过完夏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谢谢鼓励!等花开去拍花给你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问好沈香!雪好大呢。希望不再下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给茶馆上茶!
谢谢鼓励!煎小黄鱼是我喜欢的菜。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小黄鱼做得好拍的漂亮!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那边还在下雪,春天都要进入尾声了。晓青的花花拍得漂亮!煎饼看着都好吃。祝晓青新周愉快!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祝晓青新周快乐!喜欢你的小黄鱼,可以想象它的美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