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扭扭捏捏劲儿跟谁学的呢

(2022-06-29 14:37:19) 下一个

现在都说小白脸多了,小鲜肉和小白脸是什么区别?搞不大清楚,反正感觉那种扭扭捏捏的劲儿,实在是看着别扭。

这种扭扭捏捏怎么说呢,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我都不喜欢。大大方方的不好吗。

今天想说的不是形象的问题,是说现象的问题。

新浪博客大家都知道的,而且几乎所有名人明星在新浪都有一席之地。

当然了百姓还是大多数,我就是百姓中的一员。

我最早有博客是在网易,因为邮箱加了新功能有音乐盒了,我点击音乐盒便被告知同时拥有了博客。

后来觉得总是写一回,复制到哪儿也不错,于是有了新浪博客,再后来百度、搜狐,都是应朋友要求也建立了博客的。

再后来随着微博、微信的出现,陆续地博客就开始走下坡路的,到现在网易、搜狐、百度,博客早已关门大吉了。

剩个新浪,虽然经常把大家文章都要审一遍才能发,但还没有发现不好使。

最近我发现新浪博客一直是模块丢了回不来,访客来了说正在维护中,而且据说持续时间已经相当长了,我都没有发现。

今天好奇去谷歌搜了一下,据说是要关门了,相册功能8月份不再能用了,接下来肯定是慢慢就,对吧。

过去网易关门的时候,有个一键搬家,就是搬到新浪来,当时我没有这个需要,而现在没有消息说能搬哪儿去,搬哪儿去?国内的博客似乎只剩下新浪了,关了门,这个行当估计就要成历史了。

看到不少网友问新浪到底怎么了,但很多回复都说,问过新浪客服,说是现在暂不做回答。

这个扭扭捏捏劲儿跟谁学的呢?

是打算关还是维护,还是在准备资金,还是什么正在琢磨中?也不至于把大家经营了十几年的博客弄得乱七八糟的吧?是不是就撒手不管了,回头爱进得去进不去,跟他们自己没关系?

这么大个网站,办了这么多年的博客,最后这样收场,说实话这事儿做得真不漂亮。让人感觉有不负责的样子在里面。

是,你是免费为大家建立的平台,但认真地告诉大家一声,你要关门了有那么难吗?切!

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就是这个样子,而这个管理无论在哪儿都是非常重要的,凡是问题多的,多都是出在管理不到位上了。

是觉得不好意思说关门,还是干着干着干不下去了,就生气了,然后打算扭头就走了?

这种扭扭捏捏是不是挺烦人的:)

还一问就是暂不做回答,啥意思?

想尽了各种办法,最后还是要关门,这对于新浪来说也许很残酷,但最后这样收场,说实话,就跟一部电视剧似的,再好看,最后烂尾也不能算是赢了。

商场都一样,生生死死是常态,哪儿有那么多长生不老的东东。这突飞猛进的时代,给人带来的处处都是危机感,所以,战死沙场根本不稀奇。

稀奇的是,不能大大方方地告诉大家一声自己的打算。是在挣扎吗?那就说,我们还在努力维持中,那该有多好。

这个标题是不是特逗?哈哈!

想想也是,这一家家博客都让博主们给写关门了,羞愧难当吧:-)

这张照片是用新镜头不是新买的,是我以前没用过的300拍的,第一次用这个镜头,相机还是D500.

漂亮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花漂亮, 晓青的博也漂亮, 不扭捏。 :)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也有不少照片在里面。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新浪照片关门了?我好几年没关注了,也有照片在上面,基本不能看了,他们早就不能接受什么什么样的照片了。可惜了了,我也没留底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咱好好写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太喜欢你说的了,笑死人。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说的不错,痛快点儿就那么难吗?花儿漂亮!点赞!
“ 这一家家博客都让博主们给写关门了”,有点儿伤感哦。但愿文学城的博客永远不会走那些网站的路。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小白脸肯定脸白.小鲜肉不一定脸白,但总体比较耐看.~~ 男人也是人,偶尔耍点小孩子脾气还可以忍受,最怕扭捏作态,浑身换乱颤那种,一巴掌就能治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唱' 的评论 : 可不是吗,太扭捏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有一个就行,以前也是为了存档,多几个免得一个没了就完了。现在看都不可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不做了不怕,得告诉大家一声,不负责任。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扭扭捏捏是不是挺烦人的:)答案灰常肯定“是”。大大方方的就那么难吗?做人做事,做企业,做网站,etc 都应该是。就应该象这朵花一样地,大方的绽放ing,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姐好文!俺的第一个博客就是在文学城,最近在万维也注册了一个,不过一篇文章也没挂上去 :)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新浪也有个户头,开始说给你加密了,再发展,系统维修中。无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镜头很重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是啊,不是问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有一个比较轻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慢慢都会不行了的,新浪多大都不行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应当是,不然为什么都关门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有一个好!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文学城开博的时候也试过新浪,各种故障搞不定,就丢在那没管了。领导的花儿真美,光线用得特别好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差不多快两年了,我没有发贴了。这次发文,明显感觉,文学城也不如从前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博客跨国,我就这一块自留地,国内太麻烦,审核就头大。这花儿真漂亮!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那就专心经营这个博客吧。国内的“简书”好像还不错。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维持一个博客平台,真的要花很多钱吗,最后弄到非关门不可的地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拍花花越来越有心得了,拍得很漂亮!我就只有文学城一个博客。晓青周中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现在的人负责的人特别少。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是博客老顾主了,国内著名的博客都有你的足迹了。我在新浪也有博客,四月才得知说要关门了,现在在搬家,主要是搬回家,还是留在自己电脑里安心。我的新浪相册好像已经不工作了,进不去也看不到,丢了好多相片的。听我的朋友禧外婆(我转发了她的陪读日记)说QQ空间比较稳定,不过她是付费会员。我也是觉得新浪博客有这么大的变动,应该给博主一个安民告示,哪怕不给出“一键搬家”功能。好来好散嘛!记得最早我在早教,早教的网管非常感谢我们这些写手的(他们这样叫我们的)说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的网站就办不起来了。要离开它的时候也给出一键搬家的功能。领导周中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漂亮吧,对,我老公买的,我第一次用,沉。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漂亮!你有个300镜头啊,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博客被微信顶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荷花开了漂亮!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拍得漂亮!新浪早不去了,估计离关门不远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就是,扭扭捏捏干哈呢:) 花儿好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花儿漂亮吧。
有一个博客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赞花,也赞这标题,扭扭捏捏做啥?哈哈哈!我只有一个博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