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献给你和我

(2022-06-10 14:16:31) 下一个

一个月的王府活动在热闹的锣鼓声中开张,又在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中落幕。

这一个月,大家的快乐是每个人都看得见的,也都真实地体会到了,尤其是参与其中的29位网友,还有虽然没参加写文活动,却跟着每天评论的网友们!

心里非常高兴参加了这次活动,结束了,我还拿了奖,不用说,也有激动!

疫情以来没有怎么出去拍照,今年开始恢复了去植物园,也算是放风吧。

这些日子跟着活动,没有怎么发我新拍的照片,今天花时间选了29张我认为拍得还行的照片,放上来,咱们每个人一张,算我献给大家的花儿!

当然也有我自己一朵:)

谢谢大家,我阿宽,虽然没有被真的挨打,但这个人渣也是我小心翼翼地塑造出来的,因为怕挨打不是:)

过几天认真总结一下我这次活动的真实成绩,再认真阅读一次各位的美文!

我觉得这次我们活动中的文,水平真的很高,都非常耐读,值得一读再读。最关键也是要为下次竞猜做准备了,老这样垫底,不行啊。哈哈!

好了,先来者先选!

每人一朵,不喜欢的告诉我,我还有。

因为这是最新一次拍的,虽然是手机拍的,但效果还是挺好的,我手机的相机微距也不错的。

主要是寓意咱们的活动、咱们的生活像花一样美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要29,大红花好看!蘑菇选太多了,我抢她一个:)都好看,那个兰白的也好看:)”,

我和弄弄也和大家共享:)怪领导的花儿太美了,勾动了我的贪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谢谢百合喜欢!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领走了18好小花骨朵:)谢谢有心的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点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喜欢!周末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花儿!赞好拍!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第11张,红玫瑰,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好看吧,你也很勤劳。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周末愉快!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勤劳小蜜蜂,花上嗡嗡嗡。 没我的花, 我就要小蜜蜂吧。。。 :)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都喜欢,我要把黄玫瑰搬回家!:)谢谢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谢谢人参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雪中梅!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淡然!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子!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弄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鼓励!我也喜欢那朵黄玫瑰。
阿宽这名字顺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子喜欢!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我选第三朵花吧,我是第三篇。谢领导鼓励!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青的花,周末愉快!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拍的花太美了,图片清晰,惊艳。欣赏了,平安是福。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花花太漂亮了,周末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忘了选花,都喜欢,选择困难症,第25吧,号码对我有意义。谢谢领导!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要29,大红花好看!蘑菇选太多了,我抢她一个:)都好看,那个兰白的也好看:)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这次的征文写得非常好!“阿宽”成了王府的代名词,以后我也想借用一下阿宽进我的小园地:)晓青的花花朵朵都那么美,看花了眼,最后我选7号花“黄玫瑰”,我喜欢有首歌,歌名就是“黄玫瑰”。谢谢晓青的花花,养眼养心!晓青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4,11, 27, 29,来不及读文,改天再来,花儿必须选哦,都好,最喜欢这四张,有点贪心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花姿百态,每张都美,晓青好有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鼓励!如果用相机就更好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照片美呆了,花瓣上的texture拍的这么清楚,晓青真厉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唱'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鼓励!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花花又大又美又漂亮。晓青摄影有水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wow,这些花拍出来给人的感觉跟缎子做的一样。周末愉快!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好感言,好花朵儿,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也喜欢紫色!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晓青拍得真好!拿一朵走了,谢谢晓青,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淡紫色,梦幻般的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花花都好美,最喜欢第四张,梦幻般的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送你一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康康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给亮妈上茶!
谢谢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1

赞摄影,前几张像绢花一样的漂亮!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花真漂亮!拍得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Wow!这么多的美丽花儿呀!赞好拍!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