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获奖感言

(2022-06-09 14:07:53) 下一个

如果乔老爷不说,我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参加了七次王府举办的征文竞猜活动了,活动总共办了七次了,我全数参加:)有点骄傲!

不服气那就请看奖品吧。

七星至尊奖,咋样,厉害不厉害!

这次活动与往次不同,大家把注意力放到了读文,和欣赏作者文笔上了,除了猜作者有困难外 ,大家的写作水平也确实提高了。

本来我猜得还挺有信心的,没想到越往后越难,最后晕了,乱了,干脆不知道到底谁是谁了,所以,就又成了学渣。

等有空我得回头看看,我到底自己猜对了多少:)

这次我的文《在离婚之后》,活动的要求就是《在... ...之后》,虽然我是在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编的故事,但昨天我也说了,我编的还是自己觉得挺隐蔽的。

因为以前很少编这样的故事,加上编马甲的时候下了一个圈套,所以,也有人觉得是男生呢。反正人家猜错了,我就高兴。

活动过半,大家还在说,谁谁这么说话的,谁是喜欢猫,谁是喜欢狗的,这篇应当不是她的是她的,我就说,别看平时了,别说谁平常怎样了,就是男生女生都猜不准了:)还真的是。

我这次虽然成绩不好,但出满勤了,也有奖呢。不容易的,天天想抢沙发,但每次都晚。

最近文学城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网页特别慢,尤其王府的网页,半天都翻不开,王妃每天按时发帖,很多人在刷,所以更难一下进去,那个让人着急啊!

不错,这次得了三项奖呢。不看别人,跟自己比,比自己强就好!

其实我还能得两个奖,一个是稀里糊涂奖,还有一个张冠李戴奖。哈哈!

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是不是跟才子才女们一起活动我紧张啊,每次王妃一找我,我就紧张,收到邀请,先挺激动的,马上回复,我参加。然后就懵了,不知道怎么参加,人家一说什么我都不知道说的是什么,人家以为我装傻呢!其实每次要求差不多的。

有时候我一问,王妃就笑。这次也是,我以为不用马甲呢,王妃说,给我你的马甲,我心想,文学城不让有马甲呀,后来一想是不是跟以前一样的玩法?

想都没想就写过去一个,后来一想又立刻决定改。反正我只要一上这活动就整个变傻,本来也不机灵不是吗:)

可能是老了,玩不了这样需要动脑筋的活动了。

看来还得勤动脑,善于动脑,那样也许还能变机灵呢。

感谢王府众乡亲,这次玩得非常高兴,下次一定继续努力,我想好了,从今往后得多读大家的文,还得多读新网友的文,不然以后就更麻烦了,现在越来越多新网友参加到活动中来了,就是王妃这次没有要新人,好几个也是变成了神秘写手什么的,那哪儿猜去呀!

想到以后,好有压力的。

得奖是件极其开心的事儿,所以,要继续努力!改天我要好好翻看一下,看看我到底是不是错过了第二名。哈哈,第二名害怕了吧?

祝大家写博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霞鼓励!哈哈!我没想到啊额,这也算成绩把我?有奖品不:)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就是厉害!离婚之文上万读者,领导把阿霞,阿宽整成了网红,祝贺晓青获奖!
向七星王府将军致敬!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下次来一起玩!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得的奖还真不少,而且还有全勤奖,我脸红了,一次也没参加过。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看出来了,大家都愤怒了,从韭菜开始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你极其聪明,除了神探就是你第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服,绝对服,领导就是厉害:)领导把阿宽整成了网红,阿宽几乎成了渣男的代名词,哈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绝对的服气晓青得奖!所以,专门备了二锅头,大肆庆祝一番,不醉不归!没办法,晓青的结尾,带着你的领导气概,不猜你都不行,哈哈!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才女晓青获奖,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是你写就不能当侦探了吗?没有侦探大家成绩都完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艾玛,你第一名不请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我不当侦探了,你以后自由了。:)

下次充分发挥你隐藏的神功,我保证,没人能猜到你。:)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明明该你请客,你的奖可是有重量多了,都“至尊”了!强烈要求晓至尊请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你很厉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我不打小抄就得垫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好!你这么一说我还有点底气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重在参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好,听我的:-)
谢谢鼓励,一不小心蒙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王妃,乔老爷,神探太辛苦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沈香第一次出手就蒙过大家:-)厉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还差一个稀里糊涂奖和张冠李戴奖,你没看沫沫说,我把她和冬日说反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蒙过一个是一个:-)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姐写得幽默,恭喜获奖!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1

我听一凡的,说得太好了!

恭喜领导,我们这次并列15个,我已经很开心了,这次实在是太难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获奖!你这是跟具有专业水平的作家们PK并取胜啊,厉害!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青青至尊,实至名归!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没听神探的,我听七星至尊的 :)

晓青是王府的至尊,阿宽是王府的传奇!

恭贺领导得大奖!放爆竹!:)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拿大奖!王妃这回辛苦啦!大家玩得开心啊:)尽兴:)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贺喜晓青获奖!获奖感言写得真诚朴实,写得好!我也感觉最近进文学城好慢,我每天翻读王府大家的留言好慢。晓青这次的征文写得非常好,留下深刻印象!我第一次参加征文活动,收获太多了!期待下次。晓青周五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是王府七星元老,俺得膜拜。恭喜领导拿奖拿到手软。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七星元老,老领导,宝刀不老,文章写得杠杠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你是后来者居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你不是吗!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七星至尊”奖应该为七星前辈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是王府的元老啊,厉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就是啊,我开始沾沾自喜,后来就完了,大家都跟神探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放开了玩,你就会觉得没啥可怕的。上届你隐身不是很成功吗?这次如果不是神探,许多人猜不出你。都是抄作业时,跟风把你刮走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不是装的,紧张:-)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领导,你到王府的表现与你平时写博的淡定,真的判若两人。我真的以为你是装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这次也挺好玩的,猜对的不多:-)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青获奖!惭愧,我好像只参加过一次。实在忙,也不善于猜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那当然了,不是编的吗?开始不多,后来多了。神探把我挖出来了,大家都听神探的你说我还跑得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给梅华上茶!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领导得了“七星至尊”奖, 祝贺。 一直参加下去, 一定会成为太上老君的。 “我编的还是自己觉得挺隐蔽的”, 哈哈哈。 第一次听人说, 编得“挺隐蔽”的。 领导真是可爱。 有多少人猜中你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