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酸菜鱼

(2022-05-28 22:19:41) 下一个

在酒店的时候,楼下有一家川菜城。

它家有道菜,酸菜鱼,几乎大家都爱吃。

我吃过了,回家就学做,做得挺像的,也经常吃,有时候用鱼头做。放点辣椒,简直好吃极了,特别下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能吃辣了,所以很久不吃也没再做酸菜鱼。

Costco有卖一种鱼片,平常做法都不怎么好吃,我突然想起酸菜鱼,网上看了看视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法。于是我就开做。

别说,一下就成功了,超好吃!

方法很简单。

锅里放油,葱姜炒出香味。

放入酸菜炒炒,加上开水煮几分钟。

把腌好的鱼片放入汆进去,煮到鱼熟就行了。

鱼片片好,撒盐不要多洗。加鸡蛋一个,淀粉,捏好放十分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Costco的一盒里面一片片的鱼,不知道啥名:-)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领导。 飞行归来看食谱, 准备学做这个。 你用的什么鱼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好吃,你试试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你说的对,辣才好吃,你可以试试,挺好吃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跟着晓青学一招:)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领导酸菜鱼做的挺成功的,可惜不能吃辣,否则再加点点辣椒,颜色更好看,味道也更好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一点辣都不能吃,会拉肚子,以前不这样。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遗憾的是,我就是不能吃很辣,所以我就放许多花椒,用嘛代替辣味不足的缺陷。没办法,太辣对于我来说几乎不能忍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觉得特别好吃,你要能吃辣就更香!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吃酸菜鱼,赶紧来尝。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就我和菲菲两个人,抓紧时间赶紧吃!~~ 我也做过几次酸菜鱼,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
是鸡蛋:-)昨天太困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米道交关好,领导是加鸡蛋吧,哈哈哈。我最近也做了酸菜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