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盛装里的熟人

(2022-03-09 14:30:48) 下一个

最近新剧不断,好的也不少,也不是说多完美,就是说还能看的。

看《人世间》的时候,大家都在说《盛装》,我就想,我也看看吧,结果一看,宋佳是主角,而且跟《人世间》理的周蓉完全两种人。

看看这个看看那个,要混了。而且看《人世间》的时候感觉不喜欢周蓉,所以,再看见宋佳有点抵触情绪。

于是放下了《盛装》安心地把《人世间》给追完了。

《我们的婚姻》,《相逢时节》都说是好剧。

想来想去,看大家经常提起在看《盛装》呢,想着肯定应当值得一追,就开始看了。

因为看过《人世间》后,我就看《我们的婚姻》过度了一下,算是把《人世间》的那些演员过滤一下,不然那种抵触感还会回来。

《盛装》的故事,反映国内单位里面的人事斗争,非常激烈,非常真实。

宋佳演的陈开怡的服装真的不知道谁给琢磨的,都不那么合体啊。

这个小眼镜宋祖儿演得李娜演得真挺可爱的。

陈赫,他演的鲁斌斌,这部剧演技还不错,头两集差点,后来越来越好了。

《隐秘而伟大》里的夏处长,演宋佳的伴,怎么看着像地下工作者呢:)

挺好看的,继续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人世间非常好看。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俺还在看《人世间》呢,来不及紧跟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这个也好看,还有《我们的婚姻》。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追剧晓青数第一!那我也追着看看!还在《人世间》的剧情里回味着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嘿,老头非常好看。你慢慢追,好剧我看了就推荐:-)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领导,你也是三头六臂啊!这么短的时间里就看了这么多部电视剧还有电影。我赤了脚也追不上啊!我看的最近的有宋佳的电视剧就是黄磊,李雪健的“嗨!老头”,宋祖儿是在乔家的儿女们中演的四美,陈赫的看了都忘了。呵呵。你写了评的“人世间”还有这部盛装都要看。谢谢推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是,甚至烦宋佳:-)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晓青太快了,人世间我刚看到一半,我也不喜欢周蓉,可能是编剧的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做饭也看,所以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还在看《人世间》,速度很慢。佩服晓青一部部地追得很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多好看啊,隐秘而伟大,我都记得名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点“盛装”。 跳着看的。 原来李娜是宋祖儿演的啊。宋佳不错。 青看剧真多。 《隐秘而伟大》打架都说好, 我怎么看不下去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刚开始看,好几十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盛装还不错,等着听领导的讲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隐秘而伟大》特别喜欢,所以记得清楚,有些剧看完就忘了名儿了:)
宋佳演得挺好,剧的摄影也不错,我刚看,就是斗争太激烈了,看着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人世间》没看过,盛装看了点 ,职场剧搞得像像宫斗剧,从头斗到尾。宋佳里面演得很不错 ,挺有气场的,还是人设好像也有点点问题。《隐秘而伟大》里的夏处长我看着眼熟,不过没认出来,领导太厉害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盛装》你早就看完了吧?我刚开始看,挺好看的,就是宋佳服装不合体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