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人搭理我很烦

(2022-03-22 15:40:17) 下一个

这瘟疫闹得世界不得安宁,这不算,拖拖拉拉的疫情,把全球的经济搞得越开越差。

几年前我家房子被冰雹砸了,之前刚刚刷过的房子被搞得乱七八糟,保险公司评估后,只有半面和车库门需要刷。

今年收到了物业通知,说该刷房子得刷,还建议早点找人,不然又贵又耽误事儿。

楼上和楼下窗户边上都有百叶窗,去店里订了,说要6周才能到,哪儿敢找人预订刷房?万一晚来呢。

还好,三周的时候,订的货到了。

我后来看见邻居都是换了百叶窗,而没有要刷房子的意思,否则不会先换新百叶窗的。

我又看看我的信,发现也是说,换百叶窗就可以。前边是说建议大家要按时刷房子,不然木头板子坏了就得换,更麻烦。

物业现在比较不错。

其实这房子也可以刷了,但想想太麻烦还是等明年再说吧,今年先按要求换百叶窗,其实是说让刷百叶窗,刷比买还贵,我就每次都是换新的。

我打了好几个电话,留言,居然到今天都没有人搭理我。

都不搭理我咋办?我继续打电话吧。

这都忙着收刷房子的活儿呢吧,不稀罕我这小活儿:)

春天到了,事儿太多了,一想头都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外边的,我们这物业经常派人出来溜达:)夏天还有水警察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逸斋主' 的评论 : 现在更难了。唉!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你那个百叶窗大概是在室外的吧?所以物业要求换新的,为了整齐美观?够烦的,现在最怕维修了。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招人难,有过同样的经历,小活没人愿意接。
问晓青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搬家我都不敢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今天施肥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来了,谁说没人搭理,哈哈哈。

我觉得是月季。

弄房子真是挺麻烦的,朋友要搬家了,头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刷房这事赶后不敢前。 :) 春天来来, 园子里太多活了。 不要烦, 我们互相安慰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是的,不好找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我们这里年年砸冰雹,所以保险很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根本没人理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是啊,咋办?继续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月季吧?我也分不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yang' 的评论 : 给朋友上茶!
谢谢你支持鼓励,我真的是唠嗑,唠唠叨叨的:-)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怕冰雹。有一年下了一场雹子房顶就漏雨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刷刷也好,去旧赢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人工也真是不好找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了,现在找人干活确实不容易,个个都很忙。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一直觉得黄色的花更娇滴滴!~~ 是玫瑰还是月季?
wanyang 回复 悄悄话 那今天就我来凑个数吧!一直喜欢读你的文,不紧不慢地唠嗑,让人心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